新手如何入門指尖陀螺,有哪些入手渠道?

時間 2021-06-21 11:20:47

1樓:小黃餅

首推老鐵匠家的bit,01,03,04都可以,噪音我沒有入,因為我覺得聲音太大了。老鐵家的二葉和三葉轉感差不多,都是短軸陀螺,類似於多葉和圓陀螺的手感。新手的話,還是推薦三葉陀螺,我手上有乙個宙斯mini,轉感手感都很不錯,轉起來很穩而且沒有聲音。

二葉陀螺死亡翻轉比較嚴重,基本上稍微傾斜會感到明顯抖動,但這種抖動你玩多了反而會覺得是一種特色,所以說二葉陀螺手感的層析和變化是最多的,玩了二葉基本對三葉和多葉平穩無聊的轉感感到一絲厭倦。最好是二葉三葉換著玩。二葉的話我手上有蝰蛇mini,裝甲騎士,貪婪初稿。

這幾個除了貪婪初稿太輕並且滑塊容易卡住不推薦外,另外兩個還是比較推薦的,是典型的二葉轉感,很有意思。還有聖劍和凱撒,野豬,都是二葉裡面非常好的作品。麥基的脈衝我沒玩過,聽說也不錯,還有他家的騎士mini,都是不錯的選擇。

滑塊陀螺的話,目前貌似只能買到魔空盾和貪婪初稿,嗯其他的都絕版了。貪婪初稿是全鋁合金的,很輕,我手上的這個滑塊不是特別順暢,每次都會卡住,很煩,我準備拆開修一下,上點油再試試。下面曬曬我的陀螺。

宙斯mini,寫輪眼超喜歡啊

這裝甲騎士,這款比較重,中間是鋼,具有典型的二葉轉感,手感非常豐富多變,豎著轉的時候珠子的碰撞聲像自行車一樣,超級毒。

貪婪初稿,滑塊目前有乙個卡住了,準備拆開修一下。這個的話轉起來必須使勁才能讓滑塊出來,滑塊進出的聲音很好聽,上頭!

蝰蛇mini,現在貌似只有pmma得了,不過這個搭配看起來也很不錯,轉感上也是典型的二葉,抖動很有趣。加上氚管後光影應該很漂亮。

基礎款入門三葉,很便宜,但是轉的最久,比較穩,有輕微抖動,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要入坑,強烈推薦tb買這個,先上手玩一下,我就是這樣,玩了這個感覺還不錯,才入的坑。這個雖然便宜,其貌不揚,卻是經典的三葉造型,轉感還是不錯的。

莊碼在車裡,不在手邊,就先不展示了,感興趣的可以去老鐵匠家看看。

荒野亂鬥新手入門有哪些技巧?

LucasX 三年老玩家 2021 1.3 23000杯 具體新手推薦英雄就不說了,之前都寫過。連線放下面 荒野亂鬥推薦練哪些英雄?LucasX 荒野亂鬥各模式單英雄勝率及心得LucasX 荒野亂鬥團體各模式組隊心得及勝率 已登出 繞後偷家蹲草叢,多在這上面下功夫 如果你很肝 亂鬥金券的錢別吝嗇 以...

新手入門級相機有哪些推薦?

大班 相機輕便才有經常帶出去的慾望,顏值也要說得過去。品牌不能太小眾,因為以後如果換門很麻煩。畫幅起點要高一點,因為如果以後換鏡頭也很痛苦,所以最好起步就是全畫幅。這樣綜合起來考慮,我推薦索尼a7c。 幕本浪漫 新手入門主要呢還是把預算控制住,相機的功能就是拍照所以能拍照的相機也就是入門級了,至於品...

有哪些型號的單反可以推薦給入門新手?

Ray光輝 你的描述還是不太清楚,有這麼幾個方面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1 你給自己玩單反定的目標是什麼?2 你未來準備投入的預算情況?3 你準備花多大精力在玩攝影上?我不會說哪個具體型號,一是因為你的預算能賣的型號也沒啥,二是在你預算固定的情況下各機型效能也相差不大 也許賓得在硬體上會稍微好一點,但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