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行全屋定製有哪些坑,如何才能避免?

時間 2022-01-13 02:25:53

1樓:哈嘍

營銷手段太傳統是很多經營全屋定製門店的人虧損的原因,雖然大家做生意都知道口碑的重要性,但是卻不知道如何更有效的把口碑傳播出去,讓客戶產生裂變。口口相傳的方式效率畢竟是很低。

現在網際網路如此發達,消費市場年輕化的趨勢也非常明顯。據調研,在近兩年有過裝修或購買過家居的人群中,70後群體購買定製家居的比例為47.3%,90群體購買的比例為74.

7%;年輕群體對定製化家居的接受程度較高,定製家居在7080群體中還有較大的發展空間。如何通過網路傳播口碑是非常重要的。

2樓:鄉村大姨

如果想要入行全屋定製行業,那麼加盟的模式一定要了解清楚,0加盟費和免費鋪貨這兩點一定要仔仔細細的問清楚,現在一些品牌推出「0加盟費」的口號,乍看上去,感覺自己賺了一筆,其實等加盟商交完意向金之後,會從其他方面額外增加費用。

而免費鋪貨,大家都知道店面銷售,樣品是必不可少的。近年來不少品牌會打出免費鋪貨的宣傳口號,內容大致為,廠家免費為加盟商鋪貨,你需要多少樣品我全部免費給你,借你的店面去銷售產品。實際上,等到簽約合同時,一定會多出很多限制條件,比如要求一定時間內銷售額達到多少,一次性拿貨多少才能返還。

所以要新手入行加盟全屋定製的話,合同和條款一定要看清楚。

全屋定製有哪些套路和坑?

齊裝網家居 全屋定製要注意的坑 1 設計 目前市場上的全屋定製設計師水平不一,消費者要盡可能選擇全屋定製一線品牌,避免遇到 銷售型設計師 合格的設計師會與業主充分溝通定製細節,包括家具具體尺寸 家人使用習慣以及身高等等問題。2 環保性 現在全屋定製品牌較多,即使是小作坊,也會對消費者宣稱自家產品符合...

全屋定製家具具有哪些坑?需要注意什麼?

苜蓿 雖然全屋定製有很多優勢,但是有些坑還是要盡早知道的。首先就是定製的特殊性,後期更換產品基本上很難,所以這裡選定制品牌成為很重要的一環,要了解定製品牌的售後服務水平,對品牌的口碑要進行調研,這樣才能降低定製家具可能遇到的坑。好品牌應該更懂生活,想避坑,選品是重點。 kai666 1環保,看環保標...

全屋定製的優缺點有哪些?

齊裝網家居 全屋定製優點 1 符合現代人的生活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味,家具在講究實用性的同時,其審美也日益凸顯出來。作為整體家具的乙個公升級版,全屋定製個性突出,在設計的過程中講究和消費者的深度溝通,能充分的結合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標準。2 簡化裝修流程 房屋裝修是很多年輕人十分頭疼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