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1的2年團期因素會怎樣影響著騰訊 國際男團 發展?

時間 2021-06-12 17:26:43

1樓:留傑大帝

眾所周知鵝的國際等於東南亞,日韓本身偶像產業發達域外團體壓根無法立足,至於歐美就別想了,人韓團乙個個削尖腦袋往裡鑽,真能有水花的也沒幾個。

放棄國際幻想,老老實實當個在東南亞有姓名的內娛團這是他們該做的事情

2樓:libby

一直以來都是在內娛自己玩玩,割兩年韭菜罷了。

真正的國際男團可不是只靠幾個外籍成員就能做出來的,這麼簡單的話,那個個公司都去外國找人了。

這也是我最最最討厭選秀的一點,連人都不了解清楚,就死心塌地的投愛投錢的,所以塌房痛苦的時候,也沒啥好心疼的。

目前看來into1也只是圈內嗨,出了圈,內娛這麼大,可一點也不比其他地方簡單哦。連讓國內觀眾認識和出圈的實力和機會都沒有,談什麼影響啊?

這個團就算兩年不塌房,平安無事的過去了,也只能做到r1se的地步罷了。最明顯的就是C位劉宇,在創的時候有種新晉頂流的感覺,但是成團後熱度也就那樣了,完全沒法跟前人比,就更不用說其他成員了。

但你要說into1在國內一點熱度也沒有,那也不是,今年就兩個選秀,乙個沒了,乙個成團了。所以選秀粉還是有那麼一些的。但是也只有一些選秀粉罷了,出了圈啥也不是。

今年選秀被整改,這是個好事,是該整頓一下這個魚龍混雜的專案了!

3樓:tigma

不會的,他們從一開始都沒想過要搞什麼國際男團,都只是藉著時代的紅利,再賺一波流量的快錢罷了。

他們從沒想過要打造國際男團,所以只有兩年限定。而不是因為兩年限定而不願意打造國際男團,因果關係搞搞清楚。

這次創造營之所以有國際選手參與,是因為國內優秀苗子很多都去了青3,創造營選手不夠,所以開闢了所謂國際賽道,想藉著國際選手來獲得熱度。這也是一開始世界參差劇本的目的。鵝從一開始就沒想過打造想外國的那種國際天團。

國際男團只不過是乙個就坡下驢的噱頭罷了。

4樓:雅典娜哦

打國際團,本來就不符合鵝歷來的慣例

鵝歷來的慣例是什麼?別人走好乙個路子,他跟著走,然後把別人擠沒了,躺贏

至於這種開先鋒的事,鵝是歷來不幹的

所以這個什麼國際團的噱頭,確實是一開始就只是噱頭,忽悠人

Into1是否會涼,還有那個青你出來的團,感覺這兩個團是不是發展都不好?

兩方都有擔 萬還有歌雖然官方運營拉胯的一批,青你直接無效成團 清朗就清朗了,我只求哇唧唧哇不要把我擔再當高音工具人,愛奇藝放唐九洲回去錄錄名學,不常駐也可以,別的沒什麼要求了 Oliviaaaa 團體糊是必然的,國內就沒愛豆團體生存的土壤,再加上國家現在打壓,個人發展就看自己和公司實力了,這倆團裡的...

對於INTO1這個團未來的發展,有哪些人能走演戲這條路呢?

沒有人。如果說的是只有粉絲看的那種偶像劇,那誰都可以。排除國籍因素影響,有演戲潛力的第一是尹浩宇,第二是贊多,第三是林墨,這幾個眼神稍微有點內容,這種內容就是感染力,而其他人都沒有。 帥大黃 如果沒有語言障礙 用配音 的話,公尺卡 小 九 尹浩宇 周柯宇 張嘉元。但如果看演技的話,那還是有經驗的周柯...

into1的成員力丸和贊多有可能會參加《這就是街舞第四季》嗎?

茜茜Emma 個人真的很希望看到力丸和贊多能夠出現在這街舞台上,我的眼睛會很幸福。而且倒回去看街舞3決賽夜的下季預告,裡面也確實有力丸和贊多,畢竟能看到贊多的Battle和力丸的編舞作品是多麼賞心悅目的事情,怎能不愛的?以上種種問題待解決,就看兩個平台如何協調。無論如何我先Dream乙個嘉賓裁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