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借錢信用卡6萬元不還,找不到人如何維權?怎麼處理!!!急!?

時間 2021-06-03 08:55:43

1樓:債務重組於森森

我遇到過很多諮詢這個問題的人。首先,發卡行是不允許信用卡外借他人使用的。其次,信用卡負債是你和銀行之間的問題,他人欠你錢是你們倆的問題。

不可以直接把債務轉移。想你這種情況,乙個是收集資料可以通過司法途徑找回他人對你的欠款,另一方面,積極和銀行協商還款。如果不能一次性還清,可以債務重組,分期還。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諮詢我

2樓:人安合和社群

1.首先整理證據到法院提出上訴,以免超出訴訟時效。

2.或者把債權資訊委託給第三方催收平台幫助催收。

3.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3樓:乙個活在底層的人

我反正是自己還了,因為信用卡這玩意,銀行只認你不認其他人,辦卡的時候那紙上面寫了不能借給他人,如果有借條什麼的,你可以通過法律試試,如果沒有,那只能自己還咯

4樓:隨便

只能你自個兒先還上,不然銀行才不管你借別人的還是自己花的。銀行找你麻煩你得吃官司。吃了官司錢照樣還得還上。

欠誰錢也不能欠銀行的錢,所以,建議你以後盡可以的找銀行借錢之前考慮好自己的償還能力。

還有,找人還你得有證據比如借條或者有人證,不然,人賴賬即使打官司你也輸,沒法舉證,法院不會判你勝。

大至就是這麼個情況,具體不知道你是為什麼借他的,你倆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不了解,只能幫到這一步。

還有,你如果目前一下還不上可以銀行申請分期還款,一般情況銀行會同意,關鍵看你平時的信用如何。

信用卡逾期了怎麼辦,全部一起2萬元?

kashen86 2W就逾期證明還是總額太低,絕大部分持卡人逾期都是因為總額太低周轉不過來所致,如果和我一樣達到120W總額的話是很難逾期的,額度足夠高自己在支配這些額度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額度太低才會疏忽因為太自信認為自己靠收入還得起,我這樣的額度幾乎卡都不用於生活開支的消費,額度會更多的考慮用於...

過了年24歲,欠信用卡6萬,如何翻身?

負債後,還清債務幾種方法。1.整理出自己的債務情況,清晰的認識債務。2.規劃還款計畫,為還款準準備。3.計畫出來後。就會有目標和方向,想想怎麼去實現。4.逾期後可以通過法律途徑重組分期,減輕我們的還款壓力!近期有的粉絲很惱火,為什麼呢?因為近期信用卡逾期人員陸續增加,從而銀行這邊開始重視起來,催討欠...

信用卡借給朋友刷1萬3,他不還已經逾期5?沒有證據我怎麼辦?

Anonyme 這就沒辦法,這個事情說不清楚的,只能看你朋友的良心人品了,如果他只是一時的困難,過後還會還給你,人還算不錯。他要是有錢賴皮不還你只能當看清乙個人了,還好也不是很多,自己先還著,慢慢再找他追回了。 人生在於少吃不動 那是你的問題,你的信用卡是你借別人用的,不是被盜刷的,信用卡理論上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