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售貨機行業,未來幾年會不會迅速發展?

時間 2021-06-03 00:42:18

1樓: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未來一定有發展,而且勢頭會越來越猛。

1.技術革新優勢凸顯;

2.物聯網技術的成熟。

3.場地公升級對機器智慧型和便利的要求;

4.這塊成為新零售的技術密集區

2樓:郭淳雅

正在打算開始乙個自動售貨機的專案,自動售貨機對於乙個品牌來說,可能不止有銷售的目的,還有廣告宣傳的目的,花錢去買乙個廣告位呢?對於將來是趨勢的行業,我們都要高度關注,上公升期的行業會讓乙個人的事業得到很大的幫助,每天都有新希望。

3樓:小易

自動售貨機是個特殊的行業,拼的是和有人售貨店相比成本更低的優勢,如果成本降不下來僅僅靠便利肯定是走不遠的,因為24小時便利店也很便利。7-11是24小時開業,除了車仔麵外感覺也不需要有店員,為什麼不實現無人售貨機來替代他? - 知乎

至於未來,發展空間肯定是很大的。作為人口大國,零售市場是非常大的,自動售貨機作為零售的終端,需求量是很大的,至於為啥沒有大量普及,是因為目前機器還是太貴了,或者說目前人力成本太便宜了。比方說,將來某一天當大家的工資漲到乙個月的工資能買一台或兩台售貨機的時候,誰還願意大量僱員工做傳統的商店,自動售貨機適合在經濟發達的地方使用,經濟越發達人工成本越高用自動售貨機就越有優勢。

日本美國之所以自動售貨機能大量流行就是因為一些城市人口密度大且人工成本高。

當然如果當地的經濟發展水平有所欠缺,運營自動售貨機就顯得超前了,失敗的風險要大不少。

4樓:獲利非爾得

不太了解,個人淺見是不會大發展,理由:電商、美團、網路打車這些行業走勢太猛,不覺得他們的發展對於自動售貨機行業是衝突的嗎?

1、電商:養成了刷手機支付的習慣人們可能會逐漸忘記在兜裡揣零錢。

2、美團、餓了麼:可以送。

3、網路打車:滴滴專車和神州專車裡頭免費送飲料。

5樓:楊毅

中國自助售貨行業正處於蓬勃的發展時期,如果到了成熟期,據了解,自助售貨機在國內市場可達300萬台,年零售總額高達600億元,將對推動中國零售業的發展發揮難以估量的作用。

假如這個資料是真實的話,300萬台,600億的銷售額,則每台每年銷售額只有20000元。目前自動售貨機都是在一些公共場所賣些飲料、零食啥的,這些產品的利潤率比較低,一般只有10~15%,最多不超過20%。以最高20%的利潤率來計算,20000元的銷售額,毛利潤只有4000元。

扣除廠地租賃費、電費、人工維護費、自然損耗,我估計也所剩無幾了吧。看看那些公共場所的自動售貨機,有多少人光顧,你就知道真實的銷售情況了。反正我是沒見多少人買。

選擇乙個更加有前途的行業吧。

做自動售貨機省心不?

mumu 廢話少說,現在的售貨機的競爭就是場地的競爭,你有資源,拿到場地,躺著賺錢,沒資源,沒場地,難,很難!正常投資回報週期在1年左右,一台機器加運營成本在3 4W。1.看有沒有資金實力 2.有沒有渠道資源。這兩樣如果沒問題,很好做。模式現在都是現成的,直接抄就行了。 MR.LIU 肯定比開店省心...

自動售貨機這個行業怎麼樣?

易觸自動售貨機 相對來說這是乙個新興起的朝陽行業。雖然自動售貨機在鄰國以及歐美等發達國家發展的時間很早,但進入中國市場已經是20世紀末了,國內外發展的時間差距有好幾十年呢。國內的自動售貨機行業也就近幾年隨著移動支付的普及而進入爆發期,但相比國外的規模咱們國內發展的空間還是非常大的。咱們可以對比一下,...

自動售貨機有什麼盈利模式,行業未來是否有發展前景

賴唱月 黃河下游有個部落叫商。傳說商的祖先契 音 在堯舜時期,跟禹一起治過洪水,是個有功的人。後來,商部落因為畜牧業發展得快,到了夏朝末年,湯做了首領的時候,已經成為乙個強大的部落了。夏王朝統治了大約四百多年,到了西元前十六世紀,夏朝最後的乙個王夏桀 音 在位。夏桀是個出名的暴君,他和奴隸主貴族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