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售貨機在小區放那些商品好?

時間 2022-01-13 14:53:36

1樓:易觸自動售貨機

在小區還是售賣水果、蔬菜、奶製品等快消品比較好。

不過目前來說小區有效客戶群體密度比較低,小區裡面或旁邊也都有超市商店,經營自動售貨機的效果不是特別好,除非是一些特殊的小區。

2樓:TCN中吉

小區一般適合放置生鮮類。日常普通一點的類似於雞蛋、麵包、小零食、小玩具、檳榔、酒水等等,飲料類的可以減少放置。以上,供參考。

3樓:自動售貨機黃榮輝

周轉快的、而且還要比其他渠道便宜。

不要以為國外小區裡面有很多自動售貨機,其實那些小區有明顯的特徵:就是用於租賃的公寓多。

(以下是聽日本搞不動產的人說的,不知道真偽,大家可以各自理解)

在日本,有土地的人的遺產交割時,後人要用現金支付,但一般人沒有那麼多現金,選擇有二個:

1、賣地:土地賣給國家,國家用於某種用途;

2、不賣:可以在現有土地上蓋專用於出租的公寓,這樣不僅免稅,租賃收益也是個人的。

於是,就有了很多專用來出租的建築物,一般叫アパート、荘、コーポレーション的房子基本都是獨身住,裡面的設施有的也有限制,例如只有電磁爐,不能動火,只能搞搞小吃啥的。

所以,這類不能在家裡吃東西的房子周圍就有很多售貨機,相反,在マンション、一軒家、公団附近的售貨機就不是那麼多,雖然也有。

我覺得這個相關性分析挺有道理的。

所以,有些事情,真需要知其然,更要知所以然。

同樣,有一些放在中國沒有發生的事情是:日本世博會和奧運會以後,自動售貨機得到了長足發展,而中國沒有,背後的真相不一樣。

自動售貨機哪個品牌好?

萬花筒 有本地廠家選本地廠家,售後太重要,本地不是僅裝乙個殼子,軟體必須是自己做的這樣有問題處理才能快捷。最好再帶人工智慧啥的,畢竟是熱點趨勢。 友朋江志力 兄弟,這個好比較籠統,看你這邊在意的是硬體故障率還是軟體使用,除了我了解到表面的價效比還有後期售後的人員服務態度,最後能否掙到錢才是王道 伍易...

在學校放自動售貨機的優劣勢

惠逸捷自動售貨機 學校放自動售貨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封閉空間,學生能量需求又高。除了湊買零食飲料等,裝置有空位的話有一些當下熱門的學生玩物也可以一起賣。 芊謙 現在來說在學校放置售貨機基本上是屬於乙個比較穩妥的方案,沒有太多的劣勢 問題的話 1.售貨機屬於乙個重資產的東西,離不開運營和維護。2.就是...

想在就讀大學放自動售貨機,應該怎麼做?

惠逸捷自動售貨機 大學裡教學樓 宿舍樓 食堂 操場旁都是不錯的投放點。如果在讀生要申請應該會比較容易些,大學很鼓勵學生自主創業,建議找到對應負責的人,我讀書的時候剛剛好我們的計算機老師就是監管學校這些業務的老師,當時是找他談就可以了。 易觸自動售貨機 實話實說,比較麻煩,要分情況。如果你已經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