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給兩個孩子各購買了乙份意外險,還有必要買學平險嗎?

時間 2021-06-02 16:14:55

1樓:益保保險網

首先要看你的意外產品保障內容有哪些,然後保額跟保障都是有限的,如果在投乙份學平險可以讓保額增加,同時保障也會更加全面。如果有買了意外險、醫療險想在買學平險要看家長以及經濟條件了,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投保學平險的,因為意外險與學平險的保費都不貴,即使兩者都投保,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也不會有經濟負擔。

2樓:何立勇

學平險比意外險多乙個住院醫療,所以光有意外險不能替代學平險。

學平險其實價效比很高的,建議」按學校推薦「配置乙個。留意一下賠付額度和免賠額。額外補充乙個意外險肯定是好的,再說意外險也不貴。

3樓:

意外險只包含因為意外住院或者意外門診的費用報銷,不包含其他情況的住院報銷

一般的學平險包含意外保險也增加了疾病住院報銷的保障,建議給孩子買學平險,學平險也很便宜,一般七八十塊錢就可以保障一年

4樓:愛寶保plus

意外險≠學平險!

某種意義上,學平險的概念比意外險更廣!

目前常見的學平險包含四種責任:

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疾病醫療

此外還可能有重疾保險金,住院津貼等等,具體根據產品不一樣,保障責任會有差別;

而意外險則只包含了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三項(部分包含意外住院津貼)

當然也有一些學平險的責任跟意外險一樣

所以判斷需不需要買,只需要看保障責任是否有重合!

如果學平險的責任和意外險責任重合,則無需購買學平險如果學平險責任》意外險責任,那麼可以選擇補充

5樓:保之書-熊大

意外險,是單列責任保險,主要是針對意外而導致的一些問題學平險的話,具體看產品責任。

有的學平險就是簡單的意外險,而有些學平險是綜合類保險,出了意外險責任外還有一些疾病醫療方面責任。

是否有必要購買學平險,還是先看下學平險的內容是否和現有的意外險重複。

如果重複,則不用購買。如果學平險的責任更廣,則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補充乙份學平險。

購買之前,具體的責任內容要先了解清楚。

6樓:墨菲先生

從保障範圍來講,學平險>意外險意外險通常包含三個責任: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學平險通常包括四個責任: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差異在於【住院醫療】功能

別小看【住院醫療】功能,畢竟小孩子最常見的住院是肺炎、腸胃炎之類的疾病,這類疾病住院幾天,花幾千元就能搞定,

如果只買了意外險,不在報銷範圍;

如果買了學平險,在報銷範圍。

學平險還是值得購買的,下一年可以停掉意外險,直接購買學平險。

7樓:Adele.YEE

意外險和學平險還是有區別的。您購買的意外險包括意外醫療麼?好一點的學平險不僅包括意外險的內容,還會包括日常的生病的門診保險,和疾病住院報銷。

8樓:方方姐

樓下回答得很清楚了。不知買了多少意外險,有沒有意外醫療責任?如果和學平險額度差不多,就買份學平險,等過了觀察期,把意外險可以退掉。因為學平險除了管意外,還管一般的生病住院。

孩子不到兩個月,一直純母乳,我給買了罐奶粉,為啥老婆生氣了?

大臍二橙 這。該怎麼舉例子呢。考慮下,如果某天下班回家,老婆做了一桌好菜,還備了2瓶啤酒,燈光溫馨,暖意融融的晚餐後,她拿出乙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給你。你心花怒放的拆開包裝,看到乙個陌生的盒子,看起來還挺高階,上面寫著幾個英文本母V i a g r a。然後,或許你能理解她為什麼被你激怒了。 美麗的張大...

聖誕節給女朋友買了個玩偶和兩個平安果乙個帽子當禮物,可今天她給我發了一張她男閨蜜給她的聖誕禮物?

野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的聖誕禮物不應該是兩人一起出去浪浪耍耍麼,話說聖誕送禮物的一般不都是備胎麼。答主你不會是高中生吧。印象中只有高中的情侶聖誕才是送禮物的。 我覺得關係都是相互的,有點素質的女生和男生出去吃飯一般都是AA,男女朋友的話,這次我請,下次你請,差不多也是平衡的。一段關係中,如果兩...

兩個孩子乙個給婆婆帶 乙個自己帶,會對孩子有什麼影響嗎?

伊呦驢 我不知道你這個帶是帶給婆婆回老家還是要跟婆婆一起帶。我建議的是一起帶。如果讓帶回來老家或者全部交給婆婆那種,我就很想問管不了為啥生?像我養不了老二不生,也別生了孩子全都給老人帶,乙個孩子不行麼?老二做錯了什麼要生來就跟老大有這麼大差別?父母長此以往會偏心的,自己帶大的肯定更親。 褚曉天 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