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還不起,可以在沒逾期的情況下和銀行協商掛賬嗎,20萬?

時間 2021-06-02 05:31:58

1樓:債再無

可以,這樣也是很聰明的做法,提前規避風險,但是現在想協商掛賬,只能通過法律途徑,因為損害了銀行的利益,銀行肯定不會同意的。

並且徵信問題也就不要在想了,想省錢想解決債務,那就只能不要考慮徵信了。

2樓:吉源崔教授

沒有逾期是協商不了的。

你要明白乙個事情,協商停息掛賬之後,無論分多少期還款,期間徵信逾期記錄一直上報,也就是徵信上一直顯示逾期,直至還清,顯示為登出。

所有如果想協商停息掛賬,沒逾期就拖到逾期就可以了,因為協商完徵信也是廢了。

如果不想影響徵信,還想停息,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好事。

3樓:眾安法律小雪

信用卡逾期,一直不還可不可以?相信很多逾期的人都是這麼想的,不還錢就沒有壓力了,直接跑就可以了。真的有這麼簡單嗎?事實上沒那麼簡單的

不僅對徵信有影響,還會對子女受影響,不僅凍結儲蓄卡,以後生活都不方便了。

當然信用卡逾期對持卡人影響最大的就是催收了,經歷過被催收的朋友都知道,至少要掉一層皮

但是信用卡逾期不還也是迫於無奈啊,誰不想好好的回歸正常生活,可是暫時沒辦法。

難道只有這樣了嗎?咱們不能自救嗎?

答案來了。ン《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中說到,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還款意願的,發卡銀行可以與持卡人平等協商,達成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的最長期限不得超過5年。

不過因為銀行內部各種機制,效益關鍵等問題,大多是不會和持卡人協商的。那麼,怎麼オ能讓銀行同意協商?這就是需要法律手段來介入進行重組!

4樓:星鹿債務諮詢師

首先要看你的信用卡是那個銀行的。如果一直是正常還款,沒逾期的話,目前大部分銀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分期的。但是例如像交通銀行,如果你平時用卡細節不注意(1、經常大額刷出 2、每月消費集中在一兩天,其他時間基本無消費 3、刷卡商戶,金額,時間不匹配 ……)的話,你的交通信用卡很容易被風控了,如果被風控了,是無法申請分期的。

當然,如果有分期的許可權,可以適當申請分期,分期金額大概是賬單金額的30%左右。這樣有幾點好處:

1、分期可以降低你的信用卡負債率,有利於提高後期銀行給你提額參考的評分

2、分期會產生利息,銀行覺得你讓他賺到錢了,對後期銀行是否給你提額也是乙個參考的因素

3、可以減輕你還款的壓力,這是最基本的

所以說,如果可以分期,不管是否還款有壓力,最好選擇將一部分賬單金額分期還款。

5樓:[已重置]

這個大部分銀行是不允許的。

需要逾期後來進行操作的。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通過法律途徑重組。

達成個性化還款協議。

以停息掛賬的方式清償。

最長可分60期!

6樓:[已重置]

個人與銀行協商,銀行如果不給出分期方案

如果有強烈的還款意願,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與銀行達成二次分期還款,可分期12-60期,債務輕鬆解決

7樓:承運法律-張津銘

不可以。

因為停息掛賬還款方式是幫助逾期後還不上的負債人,所做的業務,所以需要等到逾期。在沒逾期的時候,做這停息分期銀行會以各種理由來拒絕。在逾期後做這個銀行也是會拒絕的,個人協商很困難,因為做完停息會損害銀行的利益。

逾期後協商還款,可以利用法律的手段進行重組即可。

話說回來,信用卡在沒有逾期的情況下,銀行會有沒有逾期情況下的分期業務來幫助負債人!

8樓:協誠債小小

很多人辦理信用卡後會出現沒錢還款的現象,而這種情況也比較常見,那麼信用卡還不上是不是也能申請停息掛賬呢?

這個主要還是由銀行說了算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有規定,特殊情況下,如果持卡人欠款金額超出其還款能力,但是持卡人有還款意願,銀行可以和持卡人進行協商,簽訂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這個也就是信用卡的停息掛賬。

由此可見,信用卡還不上是能申請停息掛賬的,但是要和銀行進行協商,至於能不能協商成功,主要還是由銀行說了算。銀行好說話的話,說不定很樂意為你辦理,但是也可能會以沒有停息掛賬這個業務為藉口拒絕你。

所以,要是你的信用卡還不上,想申請停息掛賬,就要給銀行乙個合理的理由,這個理由指為什麼不能還款,只要給的理由得到銀行認可,並且能夠讓銀行獲得更大的利益化,銀行可能就會給你辦理。

雖說信用卡還不上是可以申請停息掛賬的,但是銀行不一定就會給你辦理,所以大家還是要做好兩手準備。

9樓:[已重置]

停息掛賬也叫個性化分期,有個前提條件是卡片在逾期狀態下的,銀行認定沒有還款能力,或還款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才給予協商,如果不是逾期,銀行會認定你為有能力還款,不予協商

10樓:逾期說

這個是不可以的。沒有逾期銀行會以這個為理由,說你有還款能力來拒絕。

所以還是需要逾期後來做這個事情,信用卡逾期後,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進行重組,減輕壓力,和銀行達成個性化還款協議,以停息掛賬的方式進行還款,最長可分60期!

11樓:眾鑫法律李

也是可以的,但是停息掛帳過程中,你的徵信是處於止付狀態,並且結清後,銀行會建議銷卡,可以這兩點就可以辦理,但是一般銀行不接受個人協商停息掛帳

12樓:正義的槓精一派

可以,銀行並不是要搞垮你,他們只是想讓你還錢,所以,你不要逃避,要直接面對,說出你的原因,主觀是積極想還錢的,進行協商還能豁免掉可能發生的違約金和利息。

13樓:

在沒逾期的情況下,銀行是不會你所謂的停息掛賬的。因為針對這種情況銀行有兩個標準產品應對。

1、分期付款;

2、最小還款額還款。

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和銀行的收費情況去選擇。

14樓:es0230

首先糾正一點,你說的掛賬指的是停息掛賬吧?

信用卡是沒有停息掛賬一說的,準確說叫個性化分期。

依據:《信用卡管理辦法》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還款意願的,發卡銀行可以與持卡人平等協商,達成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的最長期限不得超過5年。

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必須逾期後才可以協商,且關於利息、年費等其他費用雙方協商約定。

只不過在實際案例中,部分銀行、部分使用者情況特殊,為了減輕還款人的壓力,不再計算新的利息(也就是所謂的停息)。

但是有些銀行、有些使用者還是會正常收取利息或者少量收取利息的,當然也有停息。

回到題主關心的問題:沒有逾期可以協商嗎?

大多銀行是可以協商的,也有部分銀行是協商不了的。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15樓:承運法律張津銘

可以是可以,但是正常來說銀行不願意給沒逾期的負債人做這樣的業務,就是你逾期了,個人協商都不太好,需要通過法律的手段進行重組。

不過停息掛賬這種分期是會對徵信有影響的,而且是幫助逾期的負債人走出困境的。

信用卡逾期後可以和銀行進行協商還款的,達成個性化還款協議,減輕還款壓力,最長可分60期!

16樓:玩卡的都哥

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是逾期以後才可以申請,沒逾期之前銀行不會和你協商。他會跟你說沒有停息掛賬這個業務,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協商建議直接諮詢我

17樓:K先生

沒有逾期的情況下,為什麼不是想辦法解決還款問題了?

20萬,相信你不是一張卡吧?要麼就是有卡貸,卡貸就比較頭疼了。

如果是正常的授信額度,還是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的,比如分期,最低還款,或者是空卡全額還款

18樓:keon

首先,信用卡屬於消費性質,雖然目前有延期還本付息政策,但很抱歉,信用卡延期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其次,掛賬什麼的你在想啥,銀行也不是你家開的,都想還不起就掛賬那銀行可以直接關門了。

19樓:Kris美妝

大兄弟,首先呢,在未逾期的情況下去和銀行協商停息掛賬,這是百分百的不可能的,你要知道,銀行就是靠手續費利息來賺錢的,而你現在未有逾期,說明你是有還款能力的,之前有諮詢我的乙個朋友是逾期了一年半,被銀行使用了各種催賬方式無果後,銀行才妥協挺細掛賬的。

所以不要覺得停息掛賬是很簡單即可申請的,當下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找份副業好好賺錢來快速上岸,然後整理好自己的還款日期和具體的欠賬金額,如果不太懂的話可以私我,這裡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切實的給出乙個還款方案。

20樓:[已重置]

你在沒有逾期情況下、銀行都會認為你有還款能力、為什麼要給你分期呢?

銀行給你做分期是要損失一行的利益、

銀行也是有成本的,如果你還不上只能逾期、逾期以後就能做停息分期、這樣才能把自己的債務慢慢還清

21樓:大大的一坨

沒逾期可以辦分期啊。不要自己一遇上困難就想著讓銀行幫你,銀行沒這個義務的。你完全可以分期出手續費就行了。不花錢也不還錢你覺得可能麼。

22樓:請叫我卡神

只有當你逾期很久,你的徵信記錄黑的跟煤炭一樣黑了以後,銀行用完了所有的催收方式,都還收不回來錢的情況之下,才有可能跟你協商的,而且還不是每家銀行都會跟你協商的。

所以,停息掛賬、免息分期的那些廣告,少看點,因為壞處遠遠大於好處的,錢被別人掙去了,黑名單你自己背,而且時間也浪費了,當你還完這些債務以後,你的青春時光已經沒有了,也就意味著你這輩子也差不多了。

信用卡20萬,如果全部都是固定額度的話,每個月的使用成本也就千把塊錢,只要你每個月的收入,除開信用卡的使用成本,以及生活開支還能有多餘收入的話,你欠的本金會越來越少的,早晚一天都可以還完的,而且你最後償還的錢以及時間肯定要比,你跟銀行協商成功以後花的時間要少很多。

你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掙錢,不要去想那些沒用的東西。還有就是多多學習信用卡的知識,因為會使用信用卡,和不會使用信用卡,它的區別是很大的,成本可能會達到三倍左右。

23樓:浛羽老師

最直接的回覆:

沒有逾期也可以和銀行申請協商停息掛賬的,只不過各大銀行在沒有逾期的情況下同意的機會很小,每家銀行的溝通話術也不一樣,做好心裡準備會被拒絕,但是我身邊也是有很多卡友申請成功噠!

24樓:敲銅鼓

你賺錢能力低還欠這麼多錢,家人不願意幫你主要是不信任你。你想得到他們的幫助,必須要向他們證明第

一、你一定能戒賭。第

二、你後期有能力償還,第

三、他們不能全部幫你的時候,幫還一部分也可以。你得證明且做到你沒有對他們違約的可能。

參考下面的回答內容。把銀行卡這類東西都交給家人保管。如果家裡錢還是不夠,和朋友談借,說明怎麼保障錢還給對方。比如說卡給家人拿著,家人也得在場,家人代你給朋友還這些說清楚。

網賭的老公如何挽救?

你還要清楚,你現在在情況是:病篤亂投醫。你的情況既然周圍有人知道了,網路上有人知道了,那麼這其中一定有人時時刻刻的想把你引入網貸、詐騙之類的局。

自己多個心,要不然真的沒有回頭路啦!

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還不上了怎麼辦?

星鹿諮詢師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還不上第一影響徵信記錄,第二時間過久,欠款額度比較大,會被判定為惡意透支信用卡,嚴重會有刑事責任。第三,一直會有人致電催促還款,直至錢還上為止。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費要適當使用,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消費,不要超前消費,導致最後還不上,信用卡逾期,徵信被拉黑,而且還...

信用卡逾期,可以商量麼?

君宇 嗯嗯,你想要商量什麼?信用卡逾期單卡超過5w的已經具備刑事責任了,1調整好心態,加油,別放棄2信用卡逾期處理的話,可以找第三方做停息分期可以停止高額利息,違約金的增長,可以停止一切不合理的催收,避免銀行面臨的起訴,也可以最大期延長還款期限所以一定要及時止損,盡早和第三方或者自己去協商 會比較難...

信用卡逾期 我換別的信用卡可以嗎

季岷莉 通常逾期超過三次就有不良信用記錄了。一 銀行信用卡銀行中心就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 1 滯納金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 計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2 同時銀行還會收取整個賬單的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二 影響信用 1 逾期在乙個月內,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想提公升額度就比較困難 2 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