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刷空逾期還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3:18:29

1樓:江牧

首先的話,看你這個是什麼程度的逾期,先看看能不能分期還,可以暫時緩解一點壓力,如果不能分期的話就要想其他辦法,目前最靠譜的就是向你的親戚朋友或者家人借點錢把信用卡還上,畢竟這些錢不要利息。

切記不要去借網貸之類的東西,不然以貸養貸只會讓你讓你的債務更加嚴重。同時也不要抱著僥倖的心裡不去還款,一直拖著,這樣只會讓你欠的利息越來越多。

信用卡逾期是要上徵信的,如果一直不還的話銀行會不斷對你進行催收,而且數額巨大的,可能會收到銀行的起訴,到時候就算是坐牢了,這筆錢你還是得還。

所以如果暫時實在還不上的話,可以跟銀行簽訂一定5年的還款合同,這樣你的欠款利息就可以停止,不會一直增加,之後每個月根據自己的能力還一點,一直到最後還完為止,這期間你所要做的就是要約束自己,不要亂消費,努力掙錢,爭取早日還清欠款,重新開始。

2樓:「已登出」

欠多少你不說,還有多少可用資金你不說,還款日前你不說,盡說些沒用的,涼辦吧。

告訴你,分期、最低還款是有錢、無腦玩的,不建議使用,算算賬你就懂。

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還不上了怎麼辦?

星鹿諮詢師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還不上第一影響徵信記錄,第二時間過久,欠款額度比較大,會被判定為惡意透支信用卡,嚴重會有刑事責任。第三,一直會有人致電催促還款,直至錢還上為止。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費要適當使用,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消費,不要超前消費,導致最後還不上,信用卡逾期,徵信被拉黑,而且還...

信用卡逾期怎麼辦!

大磊講債務 今年欠20萬,明年40萬,後年80萬,借新還舊以貸養貸債務翻滾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年翻一翻,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的債務剛開始很小,每天都在省吃儉用的賺錢還債,但幾年下來,債務翻滾到了失控的恐怖地步,這吃人的老虎就是以貸養貸養出來的,不信,你把去年同期的債務你多少寫出來,把今年同期的債務寫出來...

欠信用卡錢還不上怎麼辦?

已重置 7月份信用卡逾期最新停息分期 從易到難排行榜TOP1.浦發銀行可以協商本來分期 TOP2.交通銀行基本都減免 TOP3.興業銀行處理時效快 TOP4.廣發銀行期數居高 TOP5.平安銀行根據逾期情況而定 TOP6.招商銀行基本不減免,牛氣 TOP7.光大銀行協商需要一定時間 TOP8.民生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