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創業失敗信用卡還欠5萬債務?

時間 2021-06-01 03:53:47

1樓:雲淡風輕

首先很同情你的遭遇,身邊有朋友也是類似的經歷,大家都會勸勸想開點,畢竟還很年輕,現在的債務是可以慢慢還的,只要有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雞血就不打了,關鍵有兩點,第一要開源,就是通過本職工作上多增加收入,第二就是五萬信用卡欠款不要產生逾期。

希望可以幫到你,願早日度過難過!

2樓:重生

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說拆東牆補西牆不是個辦法,逾期就逾期吧慢慢還吧,拆東牆補西牆只會越陷越深,我本人就是一樣的,拆東牆補西牆弄到最後洞只會越填越大

3樓:張大明白

信用卡可以慢慢還,可以找個刷卡機,現在都是送,一張卡賬單10000,有1000塊錢的話,分10次刷出來。還有種就是卡給別人養,費用1.2個點左右。

1.0可能也有人做,5萬乙個月就是500-600的支出。不要還最低因為有每天1萬5塊錢的利息。

4樓:浩哥說金融

只要有收入就慢慢還,千萬不要逾期,開啟我資料加我,分分鐘教你搞定。信用卡行業從業4年,教你怎樣用2000元還20萬的卡。給你髮套我自己寫的教程。不收費。

5樓:彭先生

如果自己漂亮,找個有錢的接盤。

最不濟路子去按摩店給人按摩月入2萬沒問題

分割線——-

以上歪路子,不要去想。

如果我是你,我會先算好自己還有多少,打包離開那個城市,男朋友不行,就分了吧。去北上廣深試試看,月入5000以上毫無壓力。說不定還能遇到真愛。

信用卡不要用吧,使用微粒貸,螞蟻借唄,平安普惠最主要的,還是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

6樓:仰望藍天

首先說下,我不懂這個業務,但有個想法:(你不是有?張信用卡嗎?)你現在工作1月3000,你可不可以先還1張接著在套在還第二張呢?

你參考一下哦!

給自己的時間,慢慢還

興許有救了

年輕人膽大,這對你來說還是問題嗎?

騰出時間來,就剩賺錢啦

努力吧!

28歲,創業失敗,欠網貸20萬,信用卡20萬,還不上了,全面逾期怎麼辦?

看到題主的問題和介紹,覺得就是另乙個我啊。我一開始做服務行業技術類的,當時月收入也有個萬兒八千,並進入了一家行業不錯的公司。當時覺得給別人打工賺的太少,就找之前的同事,一起合夥開店。當時合夥人有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也是不滿足現狀想發展。沒想到事後成為了我最不能忍的 那是14年年中的時候,前期一共投資大...

女生創業失敗信用卡欠了30萬還不了,想進花場唱歌了,有沒有好的忠告,感謝!

小七月 創業沒有說一次就能做的很成功,就算有也很少,就像我,我也是在做微商,一開始很難,但是只要你堅持,選的專案好,就會越來越好 ccccchenny 防人之心不可無!切記!不可隨意交付真心!就做好本職工作就好了!無論何時要記得總有人在意你實在不行了就回家總能找到辦法的姐妹加油!一切都會慢慢慢慢好起...

信用卡欠了四十多萬怎麼還?

專屬財經顧問 我是律師助理小爽 首先看您欠的幾張信用卡,然後在逐步的去還,先可一張去還 你這屬於大額的 如果銀行向相關部門提起訴訟,您會吃官司的,請您重視起來,不要存在僥倖心裡了,可以去逐步處理辦理分期 餃子 給自己列一張債務表 以後的日子裡節約開支,沒有必要的東西就不要進行消費了如果自己負擔不起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