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F色 淨度VS1 切工3EX 無奶咖的鑽戒可以入手嗎?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詩普琳珠寶

根據題主所介紹的鑽石級別來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都屬於較好的級別。

其中F色鑽石為「無色級」,屬於高品質的鑽石;3EX切工的鑽石在切磨、拋光度和對稱性方面都達到了excellent(EX),這也是最頂級的鑽石切工級別,這種切工可以使鑽石幾乎反射所有進入鑽石的光線,從而充分展現鑽石的火彩,使鑽石看起來閃耀璀璨。

綜上所述,該鑽戒各引數均為中上等級別,在綜合參考成品效果與價位後即可入手~

2樓:挑鑽小能手

顏色F很不錯了,這個淨度和切工是價效比很高的,最後確認一下無螢光就也可以了。

這也是我的客戶小夥伴中,定製量比較多的一種引數搭配了。

3樓:

還不錯,算是有價效比的一顆鑽石,高色低淨嘛。當然以投資角度分析肯定是品質越好越可以,大小是多少呢?如果只是佩戴或者作為婚戒作用,是可以入手了。

其他細節的淨度特徵引數再看看選少一點的特徵。如果可以這枚也行。

4樓:硬核鑑寶所

選鑽戒,除了重量之外,價效比比較高的配置可以這樣選!

顏色F~G,淨度VS,切工3EX,無螢光,無奶咖綠!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GIA證書,還要注意瑕疵的位置!

5樓:GIA鑽石分級師

屬於日常佩戴中非常不錯的品質了喲,

因為除了4c都是挑的很好以外,

鑽石的奶咖也同樣非常重要,

F色是顏色裡排名第三,VS1是淨度裡排名第三,當然無暇級別不在我們日常佩戴的考慮範圍內,然後切工完美無奶咖,是值得選購的高品質鑽石 !

還有就是鑽石的品質,一定要知道鑽石的4C、螢光和奶咖。

鑽石的4C:顏色(colour)、淨度(clarity)、切工(cut)、重量(carat)

【顏色colour】

D>E>F>G>H>I>J…

【淨度clarity】

VVS1>VVS2>VS1>VS2>SI1>SI2【切工cut】

切工EX>VG>GD> …

拋光EX>VG>GD> …

對稱EX>VG>GD> …

【重量carat】

1克拉=100分

1克拉=1.0ct

50分=0.5ct

30分=0.3ct…

6樓:喵小魚

引數沒有問題,確定一下證書與螢光即可。

引數方面的選擇建議認準幾個分界點,顏色 H為分界點。往上隨便選、往下就得斟酌一下了因為到了 J K色就能肉眼見黃。淨度方面以SI1為分界點,SI1可以仔細挑選檯面沒有明顯內含物的鑽石來確保純淨。

而低於SI1的不管怎麼選都會有稍微明顯的瑕疵。切工無腦選擇3EX這是鑽石閃耀即我們俗稱「火彩」的保證。

7樓:上品之遇珠寶私定

顏色:D. E.

F. G. H.

I. J...(建議選購H及以上)淨度:

FL. IF. VVS1.

VVS2.VS1.VS2.

SI1. SI2…(建議選購SI1及以上,肉眼不見瑕)

切工:EX. VG. G…(建議選購3EX,因為切工對火彩影響很大)重量:土豪隨意

其他:N (無螢光,無奶咖)

綜合:你這顆不錯,值得擁有!

一克拉鑽石,J色,淨度vs1,切工Ex,拋光度Ex,對稱性非常好,強藍螢光,38999貴了嗎

慕暖暖 強藍螢光的鑽石有的會肉眼看起來不通透,有霧濛濛的油狀感哦,這個是會影響鑽石的火彩和美感的,建議你看清楚實物,沒有問題了再買。 貴了,給你看下我這邊最近給客戶看的兩個 1.02 H VS1 EX EX EX F GIA1.01 G VS2 EX EX EX M GIA這種等級的貨,沒有螢光都才...

淨度vs1,羽裂紋在鑽石底尖會導致鑽石碎裂嗎?

Glamour甘夢鑽戒定製 不會噠 首先是VS1淨度,可以忽略羽裂紋造成的風險其次,鑲嵌好的鑽戒有金屬保護,底部更加不會受到傷害再次,導致鑽石碎裂,更多的可能性是大力的撞擊,日常注意保護即可正如其他同行所說,VS1淨度,這麼完美的瑕疵圖,簡直不要太香,您不確定不是來炫耀選到一顆高價效比的鑽石麼?以下...

請問鑽戒重量是57分,顏色D E,淨度VS2,切工3EX,證書是FM的,32000貴不貴?

喜歡雙馬尾的肥宅 高於6000塊就沒什麼意思了,這個所謂證書等於沒有 當沒證書的散貨鑽石看的話,如果你能確定是真的,6000以內能拿下還是比較划算的。6000以上的話可以找GIA的,F色或者G色,淨度si1,夠看了,只要髒不在臺面上,如果髒在邊緣,嵌戒托的時候可以擋住,成品證書能出VS的 大概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