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外賣跑腿平台一年能賺多少?

時間 2021-05-30 22:03:51

1樓:麒麟科技

這個不好預估,有賺幾十萬的,也有賺十幾萬的,具體要根據你前期投入的成本和你所在城市的大小與當地的經濟水平等指標進行預估。想要開跑腿外賣公司,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業務型別一定要多元化,爭取多與商家合作,隨著競爭力的提公升,市場占有率與知名度也會不斷提公升,訂單越多,才能越賺錢。同時,跑腿系統功能一定要落地實用,跑腿系統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公司的經濟效益,所以挑選一定要慎重。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進行宣傳推廣,塑造品牌形象,對公司進行市場定位,制定合理的戰略方案,一步一步踏實去做。如果您沒有經驗、擔心不會經營,麒麟科技不僅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軟體,更有市場扶持人員一對一指導創業,手把手教您如何開公司,如何盈利。

麒麟科技多年來一直專注於出行配送領域,其主營產品麒麟跑腿旨在為使用者提供專業化跑腿軟體,支援量身打造軟體功能,免費諮詢試用,一對一專人指導,助您成功創業。

2樓:山河有木

這個問題,一般人不好回答。

首先這個行業並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甚至不如工地工人,這個工作,還看你的努力程度。如果你一天跑16個小時,不休息。

一月過萬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每天只跑三五個小時,一天最多也就兩百以內。

目前的外賣跑腿行業,其實並不缺騎手,所以工資按單計算。並沒有多大暴利。以美團為例平均一單也就5塊左右。

餓了麼和美團其實都差不多。

有駕照建議去做代價還是不錯的。

澳洲農場採摘一年能賺多少,生活費需要多少?

James 澳洲農場採摘的負面新聞確實比較多。而且你別忘了,這是體力活兒,不知道你對幹體力活是什麼概念。身體不是非常好的話,肯定沒法幹的。你說的這個收入基本不靠譜。你想,這個地方的水果摘完了,怎麼很快找到下乙個摘水果的地方?1年四季都有水果摘嗎?很可能是這段兒時間有活兒,過一段兒時間又沒活兒。PS,...

如果超人去送外賣一天能賺多少錢?

可愛的二愣子 這個問題很多答主已經算過了 說個題外話 我們規定超人不能搬運地球這個行星以外的東西來賣錢,賺錢的方式合法合規那他完全可以發電賺錢 Stormsign 眾所周知超人飛行速度能快到時間倒流,理論上整個快遞公司只需要他乙個員工就行了,所以 超人一分錢也賺不到,因為沒有哪個快遞能承受他飛行時的...

一年賺多少錢才是最幸福的?

狂暴小仙女 肯定是多多益善了,但是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標準也不一樣,在我看來,幸福不應該和錢掛上鉤,幸福應該和你內心的需求相關聯。倘若乙個人的口袋裡的錢能滿足他的慾望,那就是幸福的,如果不能,那就是痛苦不幸福的! 落葉 一年掙多少錢才覺得幸福。這和你常年接觸的人際圈有很大關係,當你周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