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化學化工行業正能量

時間 2021-05-30 20:37:51

1樓:夢境纏繞

我二本應用化學,根苦,倒三班體力活,同學大多如此,不做相關行業的還可以。女朋友研究生,開始找工作,真難!你看看招聘就知道了。

2樓:

化工方向的話能考上天大清華華理的研究生那還算有希望,否則本科出來基本都是要上前線倒班的,況且您是女性.....要不您說說這三年都學了哪些東西吧?數理基礎不行的話您轉行都很艱難了。

化工這玩意,沒興趣就趁早轉行吧。

化學方面不知道,據說飽和很久了。

3樓:

趕緊轉行,如果對這個學科,對科研沒有熱愛的話

所謂「越老越吃香」不過就是自我麻痺的屁話而已——首先這個世界上也許有起始工資高,但是增長緩慢的職業,但肯定沒有工資越幹越低的行業,其次就算你「吃香」了你的工資橫向比較也沒高到哪去,累計起來你還是掙得少。最關鍵的是,「越老越吃香」的潛台詞是,你在人生最需要錢的時候沒有錢…

4樓:

化工是乙個需要「熬」的行業,一般靠經驗的行業都這樣。剛畢業出來,都得在基層幹五年以上,然後越老越值錢。但也標誌著一輩子只能專注這一行業了。

還是看個人喜好吧,剛畢業一般是不如其它行業的。

在化工行業的專業人士眼裡,化工行業目前的情況如何?

nli2 1.這個是基礎支柱產業,所以不會找不到工作。2.工作環境.安全,環保的監管越來越嚴,倒逼著企業自動化生產水平的提高。科技的發展也使遠端控制更加的智慧型化。意味著大部分時間,是在控制室裡面。當然現場巡檢還是不可少。3.前景。基礎化工不說了。比較有前景的是高階電子材料和特種材料方面,利潤高,競...

化工行業,流程圖請教

公尺諾 流程圖總圖第一頁有圖例,如果不便麻煩可以參考HG20505 從區域性看LI是液位儀表帶指示功能,H帶控制功能連鎖L帶安全動作連鎖 方政 大叔首先表示如果你不結合首頁圖看的話,各個工程的不同設計院和廠家畫法都不大一樣。你這個畫法尤其並不符合常見的國內及美國標準。現在大叔是按一般的HG標準及經驗...

白癜風是化工行業的職業病?

Peter Zhang 根相關文獻,是有這種可能性的 NCBI 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美國國立生物技術資訊中心 提到 Most chemicals that induce vitiligo are phenols and 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