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資P2P

時間 2021-05-29 22:16:31

1樓:星星

p2p理財平台受到廣大投資者的追棒,較高的收益下,我們常常會思考,收益那麼高,風險會不會很大,對於投資者來說,選擇安全合規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觀察這個平台安不安全。

一:服務是否到位。

留意觀察,客服服務、使用者服務和增值服務等的平台服務是否做好,因為服務不僅能代表這個P2P平台的技術含量,更能說明平台對人對事的熱情和態度和對投資人的重視程度。

二:資訊是否透明。

根據網貸監管細則的要求,平台專案資訊必須真實透明,都要一一對應。平台的借款標通常有明確的借款人姓名、借款人所在城市、借款用途、借款人的信用評級,甚至其家屬等相關詳細資訊,對借款資訊模糊的網貸平台,投資者要堅決遠離!還有觀察平台的背景和發展起源是否有銀行託管。

等等都要去詳細了解。

三:投資人互動四:看平台的風控措施

就算有了擔保,有了銀行託管,消費者也不想因為借款方跑路而和平台索取保證金這麼麻煩,所以考察該平台的風控也是必要的。

五:總結

多去了解,不要聽信,特別是在網上如果有人跟你說哪個哪個好,你不要失去判斷力,聽信於人就投了。總結要多方面考察,了解才覺得投不投,因為理財是你個人的事情,風險也只會是你一人承擔,所以要慎重。

怎麼選P2P投資平台?

愛上天 現在的平台雷了這麼多,所以安全是首要要素。除此之外,我一般還看重平台的背景,企業資質資訊,是否有銀行存管,個人覺得收益適中就好。總之需要綜合考察,不可被高息所吸引。像目前我投的宜人貸 你我貸 增小錢都是背景實力很雄厚,都有資金銀行存管的平台,安全性都很高。 鄧先生 看前面寫了很多,也很全面,...

P2P投資的技巧?

藍色天空丶 題主你好,關於P2P投資呢,其實最為重要的是題主你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如何,P2P本身有著不同於別的理財產品的風險,題主投之前最好考慮好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然後在做決定。其次就是在選擇P2P的時候,一定注意下面這幾點。1.安全第一收益第二 很多人在第一選擇P2P的時候,總是貪求收益,而忘記...

P2P 投資有哪些 坑 ?

藍色天空丶 對於p2p理財首先你要了解個行業的政策,很多人都說分散投資分散投資可是這種分散投資說的並不是遍地撒網不經考察就遍地撒網到頭來只能是遍地開花遍地雷 首先,看背景查歷史深挖平台資訊,有條件的話,可以實地走訪一下,盡可詳細了解平台 第二 分析平台運營模式遠離資金池 第三 警惕密集短標堅決不碰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