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者們,你們最近會給員工加薪嗎?

時間 2021-05-13 03:17:46

1樓:

創業公司,加工資不如兌現承諾來的實在,之前定下什麼獎懲措施,專案完成了,賺多賺少都應該兌現承諾,而不要再換一種演算法和規則,這樣很容易流失人才。

2樓:張磊

企業獲得了發展,也要讓員工分享成功和利益,此次點心融資成功後每個人都嘗到了甜頭,但是一家企業也不能和稀泥,一定是最優秀、貢獻最高的員工獲得超額的利益,也就是必須把核心團隊建立起來,加薪就是倒金字塔了。

3樓:袁園

乙個好的創業公司,得給員工體面的生活(連生活都有問題人家憑什麼給你賣命)和可以看得見的未來(如果未來沒有更好的發展,人家也沒有必要放棄安穩日子陪你冒險)。

如果你現在的薪資水平不足以保障員工基本生活,那就加工資吧。如果加點工資不會影響企業運作,那也加工資吧。

如果你還不想不通,可以看下馬雲史玉柱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你會明白的。

4樓:張鼎

我們公司今年過完年給team leader漲了一次,工資上浮30%,並且只要達到每個team的半年目標,還會再有一次調薪。

調薪一定程度緩解了團隊後顧之憂,目前比較穩定。

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送給年輕的創業者們?

三人行 創業是屬於人生成長範疇的事情。是否認同?為什麼?創業,開創什麼業呢?大業?事業?還是不小心創出了罪業?大業,何為大?事業,何為事業?為什麼會不小心創出罪業?這些問題首先自己要有乙個清晰的答案,否則,不要輕談創業,開了個公司而已。 年輕人難免入坑,入坑了要盡早察覺,盡早果斷撤,不要拖,越拖虧的...

知乎上的創業者們,能不能介紹一下你們的創業專案?

卡易拉 目前社會最大族群是什麼你知道嗎,信用卡族。你可以先找乙份購買五險一金的工作,先乾個三五年,每年辦幾張不同銀行的信用卡,五年左右的時間可以擁有十張左右的信用卡,額度大概在50萬左右,你就可以用這筆信用財富來創業了! Michael 蜜桔求職 mijuoffer.com 背景 回憶從前,我們每個...

《創業者們,你們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有哪些經驗可以分享》?

must 這個問題很好,首先我是有穩定的工作,只是比較清閒。做了自己滿意的副業,我覺得應該算是小小的創業吧!主要是做實體,開衣服店子,裝修的風格啊,衣服的款式都需要廢很大的功夫!運氣還算可以,在盈利 好鳥 創業需要有好的定位和品牌塑造,而不是只知道模仿。在未來,大健康,大文化,大科技,大農業,大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