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潤通過定向增發併購生產 RIO 的巴克斯酒業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時間 2021-05-12 06:07:24

1樓:輕鬆熊

這樣說吧,就交易方案來說,是上市公司拿新增發的股份去買巴克斯全部的股權,對於巴克斯的股東來說,就是拿巴克斯的出資額(有限責任公司沒有股份的概念)去換了上市公司的股份,巴克斯的股權變成上市公司的了,換句話說是間接變成重組後全部股東的了。

所以,這次的重組做完了以後,上市公司的股東和持股是這樣構成的:

老股東(重組前就持有百潤股份的股東)+新股東(重組後取得新增發的百潤股份的股東)

直觀上看,老股東們股權的確是被稀釋了。我們就以劉曉東為例,他重組前持有38.80%的股份,這部分股份在重組完成後只能佔到發行後的12.

98%。其他的老股東也會同比例的被稀釋。

但是這個重組比較特殊的一點是同一控制下的合併,也就是說巴克斯酒業的大股東也是劉曉東。前面說了巴克斯的股東拿自己的巴克斯的股權換上市公司的股份,所以劉曉東以前持有的巴克斯的股權也通過重組換成了上市公司新增發的股份,按照公告的內容,劉曉東通過重組取得的新增發股份佔了發行後的34.97%。

所以,對於劉曉東的股份,是這樣計算的:

劉曉東定向增發後總持股比例=(劉曉東發行前持股數+上市公司向劉曉東定向增發的股份數)/發行後上市公司的股本總額=12.98%+34.97%=47.95%

希望可以解決到你的問題。

能不能通過對自己定向的心理暗示,從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早起吃天光 我理解扎根在潛意識的根源是無法改變的,就有點類似於本能反應.個人習慣之類的形態,但是對淺層的想法做一些細微的調整還是可以做到的。 王學者 據我的具體經驗,單純的心理活動不管多麼豐富極端,都沒有用,必須依靠實踐活動。我學小六子剖個腹吧,我自己是從小學就不斷思考的,各種心理活動,所謂過度思考...

潤百顏的玻尿酸次拋原液用過之後感覺怎麼樣?

小小乙隻 修復次拋精華囤貨指南 拯救敏感肌 今天要給敏感肌集美安利平價修復精華次拋精華!年初get到次拋精華這種平價精華,入了這個坑,現在都出不來了哈哈哈 敏感肌想要補水保濕,修復維穩,甚至提亮膚色都可以直接用它!不要看它一支容量小,都是算過的,一次一支一拋,用時更衛生,也方便攜帶!出差或者短途旅行...

真的有人通過修道活了幾百歲嗎?

我想不出來 吾宗所以不言長生者,非不長生,超之也。此無上大道,非區區延年小術也。長春祖師住燕京天長觀時普說 道涵天地,神統百形,生滅者形也,無生滅者,性也,神也。有形者皆壞,天地亦屬幻軀,元會盡而示終。只有一點Sunny,超乎劫數之外。在人身中為性海,即元神也。故世尊獨修性學,煉育元神。可以滅而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