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位元組跳動有望成為估值比肩阿里 騰訊的千億美元巨頭?

時間 2021-05-05 20:32:46

1樓:xtc7890

位元組未來市值絕對成為全球網際網路第一。

臉書亞馬遜牛b,但是中國市場不行。

位元組,國內國外都牛b,是僅有的霸佔中美市場的網際網路企業。

2樓:

位元組跳動市值,不是有望比肩。

是必然結果。

微博訊息傳出來,抖音要單獨去香港上市

如果是真的,光光抖音就可以碾壓所有二線網際網路上市公司(也就會所有二線網際網路公司加一起市值都打不過抖音乙個)

抖音市值突破5000億港幣是很簡單事情

整個位元組跳動市值1萬一港幣也是正常的事情。

2萬億港幣我都不會覺得奇怪。

這樣,就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咯

3樓:肉鬆先生

因為這是中國唯一乙個真正做出國門的網際網路公司我特別討厭這個公司

但是有不得不承認這個公司真的逐漸在變成全球化的公司《經濟學人》表示位元組是蘋果之外唯一乙個在中國和西方使用者都超過1億的公司

甚至有可能走的更遠

4樓:赫哲和諾茲

位元組跳動收入系統不夠豐富,而且站在更新換代十分快的風口浪尖上,安全性不高。

希望位元組跳動能找到一條屬於偉大公司該有的路

畢竟,與其做乙個強大的企業,不如做乙個偉大的企業

5樓:

為什麼可口可樂這麼賺錢?

為什麼中國菸草這麼賺錢?

為什麼FB當初這麼受青睞?

這幾個問題的共通點在於:成癮性、高毛利、廣闊的市場。

懶得細講

6樓:司馬非

單論估值上千億是必然吧。今年囧媽難道不是乙個證明麼?

買下囧媽只有兩種可能:

有預案,那就是中上層有足夠的智力能把領域吃透,想明白,給方案沒預案,一兩天時間敲定6個億,只是頂層有足夠智力和魄力,中層執行夠快

7樓:SHELTH92

8樓:深具世界眼光

【這個時候都看不到基本告別眼鏡了吧】

■[別讓位元組跳動跑了,上科創板吧!]■

雖然可能價值有爭議,但營收和利潤擺在那裡的呀!

還有增長率……100%呀,3年500億變1000億變2000億。知道360才多少嗎?才100億。

9樓:

流量為王,一切皆有可能。

抖音的目前有流量了,但是對於使用者粘性還要考慮。如果沒有做好使用者粘性就是下乙個

美圖秀秀。

上面說基礎什麼堡壘的都是扯淡。

雅虎當年以為自己是網際網路王者,結果小弟阿里巴巴和google教他做人。

位元組跳動怎麼內推?

kumail 社招 可以點開鏈結看有什麼崗位自己投遞,從這個鏈結投遞簡歷就是走的內推渠道了,也可以把簡歷和意向崗位發到我的郵箱,我會在三天內回覆你 job.toutiao.com s e8oResL同樣可以通過郵箱把你的簡歷和求職意向發給我也可以通過下面鏈結自助投遞 jobs.toutiao.com...

怎麼做才能去位元組跳動實習?

f0re5t 我感覺是會做題和背八股文就能進,學校背景過的去就行了現在擴招力度大,門檻變低了,身邊有很多人沒做過啥專案,甚至連面試的方向所用的東西都不熟練,只要會做題和背八股文就能進 這一段時間春招,身邊都是人均乙個位元組offer綜上刷leetcodew 背八股文 ps 乙個公司上市前瘋狂擴招不是...

怎麼看待位元組跳動剝離TIKTOK美國業務?

中二的小孩 六國論 蘇洵六國破滅,非兵不利,戰不善,弊在賂秦。賂秦而力虧,破滅之道也。或曰 六國互喪,率賂秦耶?曰 不賂者以賂者喪,蓋失強援,不能獨完。故曰 弊在賂秦也。秦以攻取之外,小則獲邑,大則得城。較秦之所得,與戰勝而得者,其實百倍 諸侯之所亡,與戰敗而亡者,其實亦百倍。則秦之所大欲,諸侯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