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各種信用卡權益,有高階信用卡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8:11:31

1樓:魚羊

說幾張比較值的高階卡:

如果能承受年費,像平安Safari 、招行鑽石白、興業行悠白、交行白麒麟(50萬沃德可免年費),也都不錯。

其他的像民生精英白、工行香格里拉白、農行精粹白金、中行長城白、廣發東航IHG三方聯名白,也各有部分特色權益,但綜合性略差,也可以考慮。

2樓:kashen86

理論我就不說了,我只說我實際使用的17家銀行總額度120W這些卡當中最值得辦的2家銀行的權益

乙個是廣州銀行的南航精英白,刷自己的商旅機器雙倍積分等於是刷6萬就可以獲得一萬的南航里程短途的機票兌換還不需要1W里程,如果自己不飛還可以給朋友兌換非常划算的。同類航空聯名卡基本都是18:1累積里程甚至還有25:

1 和50:1都有哪些比例真是坑。廣州銀行這個南航精英白是非常值得辦的,重點是還沒有年費,不屬於剛性年費的白金卡。

額度也還將就,我下卡2W雖然不高但是提的快啊現在已經10W了不知道下一次提的時候會不會突破10W。

還有就是北京銀行的生效卡,同樣是刷一些指定的行業而不是指定商戶哈,然後就可以三倍積分之後兌換中石化的加油卡非常划算的比例。

用信用卡還信用卡會有什麼後果?

小趣生活 如果是經常這樣來操作,那麼後面很可能會導致封卡,或者降額,所以,盡量不要採用這樣的操作方法來還信用卡。1 用信用卡來還信用卡,銀行很容易發現的 這種方法,其實就是套現的行為,每個銀行都有乙個判斷標準,來判斷你是否是優質使用者,比如你每個月刷卡的筆數很少,一刷就把卡片的額度刷完了,那麼長久下...

信用卡有哪些銀行 平安的信用卡好用嗎?

你好知友,信用卡有14家主流商業銀行和132家地方銀行,每家銀行各有特色,如果從權益上來區分,招商和交通的是比較多的,但也跟城市有關,平安作為第二梯度的銀行,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想辦平安的信用卡,可以先去做平安銀行的準備工作,達到評分要求後再去辦卡,這樣下卡額度會畢竟不錯,具體我通過在公眾號卡神小白裡...

請問是辦交行信用卡還是招行信用卡

小蘇咔996 不知道你要什麼優點,我簡單回答一下。招商和交通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速度快,而交通風控嚴,套現還得謹慎再謹慎。不知道有交通銀行信用卡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自己信用卡賬單真實消費和套現消費,明顯不一樣呢? 招行半年,下卡一萬二現在兩萬額度了,活動給力客服給力就是手續費比四大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