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我還能做什麼?

時間 2021-07-12 21:44:36

1樓:碰碰香看歷史

怕什麼呀?青春正年少,聯合國說的青年都是45周歲一下好好幹。何處無青春

雖然你遇到很多困難,困難也不小,歷史是螺旋型前進的。好好幹才是前途。

2樓:王小諾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人生的變故發生在28-33歲之間,因為這個年齡段,沒有那麼成熟有了一些人生經驗,要自己去判斷是非,做一些決定,但是這個時間段的能力和魄力是不夠的,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人生的轉折點在這個時間段內,因為我剛好30歲,生活不是生活,工作不像工作,沒有一件如意的事,我也一直活在懊悔,恨不當初裡,但是,這沒用,消沉沒用,一蹶不振沒用,只有痛定思痛,自己振作起來才是真的,如果我判斷無誤的話你大概是投資失利,或者,被別人擺了很大一道,這個時間我倒是覺得你新的人生開始了!好好找工作,最好還是做房產經紀人,做二手房產經紀人的要求沒那麼高。加油!

3樓:吳怡

還能做什麼?其實跟年齡好像沒有多大關係,身邊十幾二十幾都有這樣疑問。主要取決於你是否相信自己還能做且還有放下焦慮勇於去做

4樓:sonis

我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但是情況跟您的不太一樣。我覺得您還有很多機會啊,小廠的臨時工不要放棄,可以下班後做些兼職,比如送外賣,當跑腿等等。也可以嘗試做全職的快遞員,收入還是不錯的。

如果您會開車的話,還可以當滴滴司機。甚至,當地如果有夜市的話,還能擺個攤。總之,人活著,就得好好活,出路有很多,不要嫌棄一些面子上不好看的工作,更不要喊累,掙到錢,養得起孩子和家才是最重要的!

5樓:公務員樹洞

來句雞湯: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為晚!

在這一點上,我最佩服褚時健老人——71歲入獄,74歲二次創業,85歲成億萬富翁!

透視職場真相197|人過40還不醒,不穩重點抗爭一下,過上順意好日子只能是個笑話!

6樓:書寫人生

四十多歲,是個成熟的年齡,變得穩重成熟,有閱歷,有基礎……四十歲是個尷尬的年齡,事業家庭的分界線,為事業拼搏顧不上家庭,顧家事業受影響。在這給競爭激烈的社會,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為了家庭只能選擇進取,別計較別妥協,那怕有一點點希望也會奮力拼搏。

四十歲的年齡也是必須努力的時候。

加油吧!這個不能停步的時代。

7樓:領悟煙斗喝喝茶作做鬥

現在四十多都是中年,正幹事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要問能做什麼!其實能做的很多,只是你願意接受自己能做的事嗎!不能總想一夜暴富的事,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實實在在按照自己的優勢去找工作和創業都是可以的,

關鍵一點是你要幹,而不是說能做什麼,沒什麼要求四十多小到清節衛生門衛保安 ,在好一點拿點本錢擺個地攤做個買賣 ,

在想好點可以買一輛車有個駕照拉拉人送送貨都行,

乙個人不是要問別人能做什麼,而是要問自己要幹什麼,要幹的這事可靠不可靠,經過調查,有一定把握幹就行了,結果是什麼交給自己努力的過程自然給你滿意的答案,

所以希望你能從不知道做什麼到找到幹什麼,幹好了記得我開導過你就好,把正能量滿滿的事也傳遞到你身邊和你一樣大的人告訴他們不是要做什麼而是自己要幹什麼,

8樓:六甲

37歲,基層銷售

很多客戶都比我小,可我還是得哥啊姐啊的叫著這個歲數,什麼也沒攢下

有時候也特恨自己,這些年都幹了些什麼?!

想過換工作,可是也沒什麼能拿出手的技能

而且現在的用人單位要求都是35周歲以下。

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已經是負數

可是端午節前一天,我又突發腦溢血了

入院及時,沒有癱瘓,但是現在一半的身體還是麻的,耳朵整日整夜的耳鳴最可怕的是如果不進行開顱手術,還會出血

但是做開顱手術就有徹底偏癱的風險

而且這一輩子都不能抽菸喝酒,勞累,情緒激動我這個年紀,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

卻過起了沒有退休金的退休生活

這日子怎麼過?孩子怎麼辦?老人怎麼辦?

所以兄弟,我比你難的多,至少你身體健康吧

你還能去拼,去熬,總有機會的!

咱們這個年紀,沒有退路

不管你經歷了什麼,我們都要堅強的一往無前的走下去加油吧!車到山前必有路

9樓:

沒啥大不了的啊,我乙個女人,35歲轉行拿3000到百萬年薪花了2年半時間。如果你想你就會去創造一切機會,你只要選好方向後,專注於每件事,把每件事做到極致,一定會有許多收穫。

再者,人生的成功並不是以金錢作為衡量的,希望你早日明白這一點。

10樓:shaoshao

我今年已經49了,但是從去年開始,我還是第2次重新再創業;第1次第2次接觸的專案也不怎麼好,也投了一大筆錢,現在重新還在選擇中,要看你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現在從事兩種行業,第1種是大健康產業(男女私密方面)的產品,第2種是知識付費主播。

11樓:張利明

這個年齡段,正是精力充沛,家庭也基本穩定,能做的事情實在太多。可以稱年富力強,幹些多掙錢的生意,或找乙份稱職的工作,收入可觀的話,帶上父母和家庭成員,去祖國美好的地方遊玩,陶冶情操,一句話,在自己身強體壯之曰,做些自己能做的事情。

12樓:社畜探路君

四十歲的年齡正是好年華,你有管理經驗這就是財富,別人學不來的,你在學專業的知識就什麼工作都可以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最大的挑戰是自己不是他人,向年輕人學習熱情和活力,向老人學習思考,向同齡人學習溝通,你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13樓:霜之哀傷

1,你41了啊?我還以為81了呢。那麼按照平均壽命,最少還能活40年左右呢。

2,大學畢業,無學位證書,那到底畢業了沒,不過無所謂了,重要的不是證書,在於你在大學學到了什麼。不過還好,畢竟讀過書。

3,負債百萬?創業了還是賭博了?這方面倒是有點慘,創業的話還有救。至於賭博欠款?憑本事輸的,憑什麼還?

4,每月3000工資慘了點,不過你若敢來,做得好,我能給你到每月基本工資5000。你若肯吃苦,我們這裝卸工工資都每月7000左右,工地工資每天300左右,若有技術則更高。別說是我看不起你,若覺得給你說這些是看不起你,那一定是你先看不起勞動人民,看不起辛勤勞動。

以上是分析問題

以下是你要的——

指點迷津:要做泥鰍,不要做熱帶魚。做熱帶魚會很侷限,做泥鰍則到哪都能活。

有享不了的福,沒受不了的罪。想賺錢可以,自己得先變得值錢。當某個行業缺你不可時,你自然就值錢了。

鼓勵: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

罵:書是白讀了,

什麼是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什麼是貧賤不能移。

什麼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這個時代還沒用你聞雞起舞,懸梁刺股,也不至於逼你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這已經不是凍死人餓死人的時代了,知足吧。

少矯情,別裝蒜,你那苦難,算個蛋!

14樓:宋律師

很多人覺得40歲就啥也不行了,可是土才埋了一半,還有大把時間呢。想幹啥幹啥,有啥顧及的,反正來這世上一趟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15樓:紫月

四十多歲,生活清晰的人已然很清晰。困惑的人會更困惑。但無論怎麼樣都要繼續前行,把日子過下去。只要你是健康的人,能做的事情很多。關鍵在於不要挑三揀四,量力而為。

16樓:安伈公益心理

感覺這位大哥經歷了好多呀,在內心負荷這麼大的情況下,還可以去家門口的小廠做臨時工,這得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出的決定......

17樓:流年皆新

人過了40歲,不該迷惑,不該懈怠,不該聽天由命。

遇到你這種情況,確實有點不幸,就好像走到了山頂,往哪個方向走,都是下坡。我想,還是從事你熟悉的房地產業,輕車熟路最好。

從你的情況看,你當過中層,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有些積累,曾經也輝煌過,也有過不錯的感覺。

當乙個人看不清前途的時候,不妨往後看看,找到自己的擅長,找到自己的驅動力,認清自己的背景、處境。想一想,成功是乙個過程,失意也是乙個過程,關鍵是選擇一條好的路徑,走出困境,改變當前暗淡處境。

你在小廠當臨時工顯然是權宜之計,不合適長期為之,在小河溝裡折騰,注定走不遠。你一定要放下身段,主動聯絡你熟悉的人,能夠幫助你的人,動用你所有的關係和

人脈,讓他們為你聯絡、介紹、溝通、出力。

別忘了,我們是乙個人情社會,很多時候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有限的、也是無能為力的,向別人求助,並不丟人,相信有貴人相助,有自己執著的追求,沒有邁不過的坎兒,沒有走不通的路。

18樓:笑話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你應先評估下你的十有五和三十,可對的上

二十多歲的我應該贍養四十多歲的父母嗎?

題主,說實話,我家的情況,我的情況,比你悽慘太多,比你家難太多太多,我爸也是因為得病失去勞動能力,我媽,乙個月一千多兩千多,你家還買了房,算資產,我家家徒四壁,你還有穩定工作身體健康,我因為身體不好,每工作兩個月不得不離職,你是獨生子女,我家還有乙個乙個小學生要養,可是後來我家發生了更慘痛的家庭變故...

四十多歲的男人,還能重新創業嗎?

迅奇 如果男人年愈四十,正是創業的好時機,因為他與二三十歲的毛頭小伙相比,多了一些歲月的磨礪,但與六十歲的老年人相比,又更多乙份年輕人獨具的勇於開拓的活力。不過,現在與上世紀九十年代相比,當年創業成功概率很高,但現在如果沒背景 沒有資源,那創業成功的難度就比較大。但也不是男人過了四十就不能去創業了。...

二十多歲的姑娘怎麼俘獲四十多歲的中年離婚優質男?

大丫 今天和大叔在商場遇到有偶像來了很多小迷妹在追,大叔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隨口問了前面兩個妹子誰來了,答wjk,然後雀躍的邀我一起去,話一脫口 要不你和你的 就卡了,和旁邊的妹子迅速匿了,我心裡一堵 我的誰? 有兩種情況。第一,被大叔甩 或者甚至在大叔眼裡根本就沒在一起 第二,經歷重重磨難世俗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