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說我讓她成為了乙個壞人?

時間 2021-06-24 13:26:25

1樓:

有喜歡的人並且有在一起的可能還吊著你,那不就是養備胎,捨不得你對她那麼好又不喜歡你。

對不起我說話太直,這種人讓人很生氣。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悄悄散布她在有跟別人戀愛的傾向時,收了你的禮物還不拒絕你的追求這件事。

我會想辦法讓她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家人覺得她愛慕虛榮。

沒收過這麼好的東西說明家裡條件沒太好,畢竟題主如此果斷不像是一開始就幾萬十幾萬砸錢讓二貨凱子。可以每個月或者每半個月約她和她男朋友以部門聚餐名義出來吃飯,安排幾個比較作比較愛炫耀的女孩在她面前晃,這次秀一下男朋友送的口紅手錶鞋子,下次秀一下男朋友送的包送的新手機。

如果她離開了公司,眼不見心不煩不是很好。比起自己離開我更希望別人滾。

如果他倆分了,我想你也看清楚她是啥樣的人了。去買點禮物安慰安慰失戀的她,然後帶她去酒吧玩吧,借酒消愁,但你別招惹她。你看看周圍有什麼不缺錢還花心放蕩的兄弟,介紹給她。

既然都當了壞人了,就少來說些推卸責任的話,好好當個壞人

2樓:程Melinda

又不是你的錯,你羞愧什麼?

你應該是憤怒的。

這種有男朋友/心儀物件卻接受另乙個完全不喜歡的男性禮物,既不明言拒絕也還不回禮以示兩清,最後還說你讓我變成壞人的女性,不就是傳說中的白蓮花婊嗎?

我只是不忍拒絕你。

我怕拒絕你讓你難堪。

我只是怕回禮後你多想。

我怕拒絕你你以後給我穿小鞋。

我不想這樣的。

都怪你送我禮物。

——看看,多麼無辜啊。

不拒絕,給你一點微末的希望。不回禮,收別人禮物理所當然。

現代什麼社會了,誰沒被拒絕過呢。

所以,你怕啥,你現在給她穿小鞋你都是理直氣壯。

特別恨以前乙個女同事想打她怎麼辦?

那就打唄,記得過幾個月帶上帽子口罩墨鏡挑乙個沒有攝像頭的小巷子裡再打 時間長了,你也就放下了,我現在見到她,已經沒什麼感覺了,知道她是個小人,就夠了,以後萬一遇到,就知道大概怎麼應對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我也特別恨之前的乙個女上司。嗯,很後悔當初沒罵回去,而是忍下去了。哪怕丟了...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很想放棄,但是放棄不了,怎麼辦?

夢遊虛空 既然她知道你的 目的 她知道後並無排斥,還是和往常一樣!有兩種可能1是她也對你有好感2她對你沒感覺,所以無所謂,繼續 吊 著你。看多,你可以繼續和往常一樣,維持普通朋友關係,若時間久了,關係是很容易上公升的。都是成年人,還是得準備條後路,以防用情過深所帶來的痛楚看空,你也可以為她 付出 但...

年前吃飯,我喝醉出軌了,跟乙個女同事做了不該做的事,我有家庭了,我該怎麼辦?很痛苦,求大家給些建議。

知乎使用者 因為酒喝多了就睡了同事這不是藉口,首先你要告訴你的老婆,不要隱藏,大男人既然做了,你就要承擔,而不是逃避,如果你老婆跟你提離婚,你必須答應,一切聽你老婆的,因為你要記住你已經沒有資格了,不要當誤你老婆一輩子 msjtddy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兄弟看來是你的感情經歷太少了,很多女人空虛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