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恨以前乙個女同事想打她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9:20:08

1樓:張劍鋒

那就打唄,記得過幾個月帶上帽子口罩墨鏡挑乙個沒有攝像頭的小巷子裡再打

2樓:想去跳傘

時間長了,你也就放下了,我現在見到她,已經沒什麼感覺了,知道她是個小人,就夠了,以後萬一遇到,就知道大概怎麼應對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

3樓:

我也特別恨之前的乙個女上司。

嗯,很後悔當初沒罵回去,而是忍下去了。

哪怕丟了工作也不該當時那樣被她指桑罵槐的訓,何況那份工作就那麼點破錢。

我父母教給我忍,卻使我在心裡布滿陰影,每每想起那個人說的話就生氣,我以後會對自己的孩子說,如果這個領導真的有本事,值得你跟隨,那麼你可以忍,學習領導的長處,優點,學得後,拋棄,畢竟你再大的領導,沒有人有必要受你一輩子無緣無故的發脾氣。如果他沒什麼本事,大腹便便,去你媽的,誰給你的慣的臭毛病?

過去了,就努力釋懷吧。

惡人,自有惡人磨。

4樓:流年與遙

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5樓:郭照

能講理的都打不過人家的,能打過的一般不講理。

6樓:蘿莉控

請!一定!要!

罵回去!

不然,忍一時越想越氣,退一步越想越虧。

氣壞自己不好。

遇到乙個特別心機婊的女同事怎麼辦?

奶油冰櫃 話說,我旁邊就是一位心機婊,哈哈哈,每天在領導面前說你不對,這做的不行,那那做的不行,說實話,生氣,但是換個思路,心機婊使人進步,哈哈,你說你說唄,幹好我自己的活就好,不過很多時候,對於這種人,最好遠離,有什麼她想表現的,你完全可以讓她表現,給她慫的機會 偶爾也會有領導賞識的她的地方,不過...

女同事說我讓她成為了乙個壞人?

有喜歡的人並且有在一起的可能還吊著你,那不就是養備胎,捨不得你對她那麼好又不喜歡你。對不起我說話太直,這種人讓人很生氣。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悄悄散布她在有跟別人戀愛的傾向時,收了你的禮物還不拒絕你的追求這件事。我會想辦法讓她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家人覺得她愛慕虛榮。沒收過這麼好的東西說明家裡條件沒太好,畢...

特別恨乙個人,怎麼排解?

恨,最沒有用。不能動手的恨意只會消耗自己 地痞無賴手段狠。但是,除了搭自己進去。畢竟不是瓜地馬拉。結善緣顯得重要點。他還這麼風光,顯得自己像個廢物。不,你不是。死亡讓對方逃脫制裁,千萬別死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從來沒有如此恨過乙個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我溫柔而善良,從小到大,也沒恨過什麼人,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