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有生育計畫的女生選擇輕鬆穩定底薪還是高薪事多不穩定的工作?

時間 2021-06-24 08:38:20

1樓:

你沒提到你家境如何,老公如何。

也沒提你的職業規劃如何。

所以無法判斷。

這個事情兩個人商量的事情。

如果你比較缺錢,老公賺錢能力一般般,你們還要還貸,贍養老人,那你肯定要以賺錢為主了。

如果你老公年薪百萬,家裡幾套房,肯定以輕鬆的工作為主。

還有你的身體狀況如何,你能不能在比較大的工作壓力下順利懷孕生產也是問題。

如果你身體素質好,多賺點錢當然更好了,如果不好,那就養著。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你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如果很想成為乙個教師,你有能力,那你就去學校,積累經驗,就算因為生孩子離職了也可以再找別的學校工作。

你如果沒什麼能力,沒什麼想法,只求穩定,當然是事業單位更好了。

2樓:平凡打工人

有生育計畫的話自然穩定更好,這其實都是看個人的乙個想法。想要得到一些東西,總是要捨棄另外一些東西的。如果想要備孕了,建議選擇穩定輕鬆一點的工作。

3樓:小馬兒

我今年30歲,用我的親身經歷說一些我的感受吧!

我在28歲的時候決定要孩子,開始備孕,那時候我在銀行網點當主管。工作很忙,每天都高度緊張。兩個多月的時候胎停,流產了。

今年三月份,再次懷孕,現在我是網點負責人。公升職了,更忙了,壓力更大了。沒多久又流產了。

我想說的是工作穩定與否,可能更多的是經濟上的壓力。但是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如果你可以承受薪酬多的工作所帶來的身體上和心理上的壓力,那選擇掙得多的還能多一些收入,但是如果說想踏實備孕,生孩子,那就選擇輕鬆的,畢竟這輩子你可能就這一次生孩子,能一次搞定最好一次搞定。

錢再多都看了病也得不償失。

28歲,女生應該選擇愛情還是事業!

佟真真 跟你年紀一樣,我今年也28歲,選擇了辭職讀研去了。講道理,真正的愛情是時刻替對方著想,雙方共同進步成長,你這個前男友,滿腦子都是自己利益,又不肯給承諾,算什麼鬼愛情啊!趕緊拼事業吧,你以為的愛情在男方眼裡就是個買賣!別傻了 王小丑 女性,任何時候,愛情和事業我覺得都應該並駕齊驅的。但是你的年...

28歲該怎麼選擇未來的路?

小迷糊 我已經走過28歲了,北漂12年,想回家又感覺回不去,在北京時間久了,完全習慣這座城市了,回到老家生活方式也不太習慣,同學朋友也因長時間不聯絡變得陌生了,也糾結過很長時間。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就在三四線城市踏踏實實上班工作,雖然收入不多,但家人能在一起會很踏實。最起碼笑聲很多,北京工作壓...

28歲的女生找物件很難嗎?

流年淌星河 大勢所趨。你說要找物件,其實也不難,就是每個人的擇偶要求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每個人需求高低不同,導致找物件好像看似很難。這些外在因素,直接導致壓力加劇產生,讓你開始。那麼你這28年來的感情生活,難道要因為周遭壞境等外力原因,迫使你去不情不願的完成這件事麼?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