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夜場市場總監每天都幹嘛?要陪久嗎?

時間 2021-06-12 02:14:13

1樓:Lucky-薛墨麟

總經理,副總經理,營銷總監.樓面經理,dj部經理,後勤主管,工程部經理,業務副理,業務經理,營銷經理《這倆類一般都是媽咪》保安部主管,出品主管, 然後有需要下面可以弄幾個小主管,小組長什麼的。大概就是這些,因為有很多都是分管其他的也有,營銷總監基本上媽咪,業務副理,小姐全部是他管的。

市場部經理、營銷總監。主要負責在企業中對營銷思想進行定位;把握市場機會,制定市場營銷戰略和實施計畫,完成企業的營銷目標;協調企業內外部關係,對企業市場營銷戰略計畫的執行進行監督和控制;

2樓:西邊雨

有時候客人喝high了才會找你陪酒,不然你就只能做基礎服務,客人需要店東西、客人喝醉了幫忙找廁所之類的雜活。

這是個服務行業,本質還是和服務員類似。

3樓:明鏡非台

繼蒙古海軍司令之後,現在又出來個夜場市場總監?往臉上貼金之前好歹也看一下貼的到底是啥吧?

夜店是個什麼地方你不清楚?還是市場總監這幾個字沒法理解?我覺得你根本不像來問問題的,反而更像是來找個藉口吧。

多讀書,少做夢。

如何甄別乙個起碼的市場總監?

現在競爭這麼劇烈,變化這麼快,市場營銷的內涵早已經被大大擴充了,已經加入了內部運營,內部市場化,公司戰略,業務規劃,以及外部影響等各個方面了。這必須要和公司老闆進行配合 分工,還要有價值觀上的契合。這時候就要看老闆對市場總監的定位,以及對將來市場總監的乙個分工了。職位名稱是死的,工作內容是活的,市場...

小生打算轉行到市場,終極目標市場總監,那麼從什麼職位開始好呢?選擇什麼行業好呢?請各位神仙指路?

淺綰摺袖 兄弟.做市場第一要素身體好.然後你評估一下你人脈最廣的是什麼行業,有多少人脈屬於能起到關鍵人物的作用,或者能將你的二度人脈擴充套件到一定程度.不說能擴充套件到行業建議領袖的地步,至少也要認識幾個乙方中層啊.很現實的問題,做市場,人脈渠道甚至比自身能力更重要.光憑熱情,恐怕連人家辦公室都進不...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市場總監,如何做好某一行業的市場總監呢?

羅文 的確,這樣一問能看出還沒有進入到角色中間.三個必備的條件,a.悟性 豐富的理論知識體系,要有自己的觀點,敏銳的市場洞察力。b.多年的市場推廣和品牌運營經驗,資源整合能力。c.管理和梳理內部團隊工作的能力,做好半個Product Director 能做到這一點有機會成為VP 國內的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