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的女人能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6-09 07:20:31

1樓:笙花

很抱歉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答案,我今年21,自考專本科,明年才拿證,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養活自己很簡單,找工作最不缺的就是服務員和銷售人員以及進廠,主要看你的社會需求是什麼

2樓:楓羽

10歲的你,大家都覺得你能幫家分擔點家務,減輕家裡的負擔。

15歲的你,大家都覺得你應該努力複習考上重點高中,要不然只能去上技校或去工廠。

18歲的你,順利掛進了高中,大家都覺得你應該好好學習準備高考,抓住改命的機會,一躍龍門。那才是光明未來的前途。

22歲的你,大學四年在晃悠晃悠中度過,或許談了個男朋友或許孤身一人。大家都覺得你應該努力找個好工作,工作中歷練幾年,美其名日積累點工作經驗。老師都呼籲先就業再擇業。

然後你找了個勉勉強強的工作,當上的小白領。

27歲的你,工作也有好幾個年頭,跳槽也跳了不少。應該能談個戀愛,付個首付買個房,結個婚,生個娃。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然而,很多人沒能買房,沒能談上甜甜的戀愛,沒能生上娃

40歲的你,本應該是人生收穫的季節。孩子呱呱墜地,嗷嗷待哺。你默默在知乎提問了乙個問題:

40 歲的中年失業者怎麼活下去?

50歲的你,已過人生半載,默默又在知乎提問了個問題:

50歲的女人能做什麼工作?

曾經有一位老人70多歲了,身患糖尿病,身體日漸衰弱。大家都覺得他應該好好休息養老保重身體。然而他並不,他做了個別人想不到的決定。

2023年,74歲的他與妻子在玉溪市新平縣哀牢山承包了一片2400畝的荒山開始種起了橙子。當時的他已經滿身都是病,這日子平常人看來都沒多少了。

很多人不懂,他都70多了,入土半截的人了,還瞎折騰什麼?

種子從種下去到掛果要四五年時間,在這漫長的時光裡,他掛著胰島素輸液瓶去山里檢視果苗,嘗試各種方法,想各種辦法。

從2023年到2023年,他的果園年產橙子8000噸,利潤超過3000萬元,固定資產8000萬元,跟他種橙的110戶農民,每年可以掙3萬到8萬元。

誰都沒有想到的。守著一片荒山,他又創造了上億價值。

他的名字叫:褚時健

楓少:褚時健之一生

最後50歲的女人能做什麼工作?

你可以做很多任務作,不要活在別人膚淺的想像裡。

保姆服務員保潔環衛倉庫管理員收銀我想這應該是你想要的答案。

你想要的是乙份體面的工作。

奔湧吧中年人,90後的我不知道你的境況,但是不推薦那些沒有難度的工作,那些純體力的工作,那些沒有增長空間的工作。那些工作只會使中年人更加危機。

(1)保持學習,比如學習一門手藝、學習廚藝

2)大膽嘗試有增長空間少熬夜少加班的工作

主規避日復一日沒有增長空間的工作

3樓:guide

看這個女人會什麼,是不是健康,腦子正不正常。農村阿姨都出來做保姆家政啥的,有的阿姨上進心強賺了錢會投資自己學專業月嫂,收入都很好。

27歲的我 到底還能做什麼工作

法海不懂愛 27歲是乙個很尷尬的年齡中國的傳統說法是是30而立,意思是成家立業基本穩定了。27歲,年齡上看已經不小了,必須要有些危機感,但從學技術的年齡角度也有優勢,應該冷靜下來好好分析下,學好學專一門技能非常重要,學歷高的考慮從所學專業入手,學歷低的從水電工 車輛修理等常用技術入手。找準自身價值很...

三十歲的女人都在做什麼工作?

單位的合同工,拿著餓不死少的可憐的工資,事情又多又雜,官階分明,合同制永遠只有做事的份,有好處不會帶上你,但是晚上開會週末加班必定會叫上你!有時候累的分分鐘想辭職,可是想想自己年齡也不小了,30 了,在這做了這麼多年,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忍忍也就過去了 溫水煮青蛙,慢慢煎熬吧!想改變卻又沒有能力改變...

50歲丟工作的女人,如何再就業?

江南燕 現在很多公司特別是民營企業對年齡這一塊卡的很死,到了一定的年紀便會讓你離職,站在公司的角度我很理解這樣的做法。因為有些崗位確實是年輕人去做更有效率更節約成本,他們頭腦反應更快,對新生事物更易接受,交流溝通方面觀點也更多元化,而且從公司長遠發展來說,大多數老闆也希望公司有更多的新鮮血液注入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