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的25歲 最近裸辭了準備轉行,對新的行業零基礎零經驗,有沒有同齡人或者過來人來嘮兩句的?

時間 2021-06-08 17:11:56

1樓:

同,工作3年,工資低。

看到同學轉行的都比我高。心裡很不是滋味。

後悔自己沒見識選錯行,痛苦沒有自己的夢想,到現在還在迷茫。

想辭職看清楚自己。

被束縛的感覺真不好受。

2樓:努力加油吧

我也95,創業失敗打算學習影視後期不知道可行不可行。或者你們有什麼其他建議嗎?真的很迷茫,自學半個月的c4d每天7-20點上班工作,睡4個小時2-6學習。

唉真的好難。希望有人可以指引我一下

3樓:溫存

情況一樣

同年齡,同裸辭,同轉行

但現在好難啊,投的簡歷完全沒回覆,個別邀面試的還是我沒投過的之前的行業,現在馬上離職乙個月了,越來越焦慮了

4樓:西西愛西西弗

完全一樣的情況

25歲疫情期間裸辭準備轉行

與其被迫淪為乙個廉價勞動力,不如換個方向,沉澱打磨自己,錯誤的道路上,後退就是前進

希望我們都有一往無前的勇氣,堅持不懈的毅力和那麼一點點的運氣我們還年輕,又有什麼不行的呢?

5樓:

一樣的年齡,我還沒辭職,如果沒有疫情的話我就已經辭職了,但我還是想辭職,不過由於我這份工作辭職後是找不來下家的,所以趁這個機會多衝衝電吧。如果手頭有存款可以考慮辭職,兩三千的工作還是很好找的用來過渡好了

6樓:季夏

不用慌,但是今年大概率不好找工作,不如趁此機會多學點知識為下乙個工作以及未來發展做儲備。國家的政策也支援大中院校擴招,趁此寄回多考幾個含金量高的證書傍身才是正理。

7樓:木頭的耳朵

那麼年輕慌啥,現在正是時候,選對了十年後你會比同齡人優秀很多。我都要四十歲了,裸辭,計畫轉行,唉,我是不是得哭會兒呀!我總覺得啥時都不要慌,踏踏實實的總會有收穫的。

2023年裸辭的都怎樣了?

一杯Laney 裸辭過,休息了兩個月,好在最後還是找到了工作剛辭職的時候特別開心,以為自己終於解脫了,一開始是很放鬆的,就想著休息 但是其實在辭職10幾天的時候就開始焦慮了,很擔心工作不好找,擔心自己攢的一點點的錢花完了怎麼辦 乙個月後我決定開始找工作,好在自己還算比較幸運的,在乙個月內找到了乙份比...

最近準備換車,7年老君威置換,33歲裸車預算30 35,奧迪,賓士,寶馬想三選一,或者還有什麼推薦的

八百標兵奔北坡 這個就要根據你的用車需求來判定了如果追求家用建議奧迪a4 如果想稍微運動一點3系賓士不建議沃爾沃s90現在降幅大並且車長偏穩重冷門的謳歌tlxl也不錯只是品牌內飾差點動力自吸也舒服 盹夏眠冬 30 35預算,可以買到bb的c和3系,以及a6l的入門版。對於33歲來說都不是太好的選擇,...

最近裸辭了,一直陷在後悔的情緒了,怎麼辦?

安安媽媽 後悔是最沒用想法。想想為什麼當初有勇氣裸辭,如果讓你繼續幹下去不辭職你會不會更後悔?已經做出的決定就是你自己的選擇,成年人要對自己負責任。繼續前進還是徘徊不定?裸辭了兩回,第二次比第一次後悔,但是都有更好的結果。也經歷過懷疑,暴躁,焦慮,大哭,崩潰,最後一步一步走過來了。未來可期,你只管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