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面試15號7點30是第一批嗎

時間 2021-06-08 11:17:20

1樓:

第一批第一場第三個,爽極了,結構化乙個也答不出來,時政真的太可怕了,直接說了不會,試講抽到最不會的語法題,答辯一共說了兩句話,再見大家(安詳

2樓:錢小潔

是的,我就是,我尋思著是不是交錢太快的原因。我乙個寶媽,平時的作息是晚上帶寶寶睡覺,早上寶寶給婆婆帶,然後我睡到快中午起,一查這個考試時間,趕緊先去備幾瓶咖啡。

準備了乙個月,我不喜歡網上的風氣說裸考。作為寶媽,平時時間也不充裕,都是擠出來的。平時的試講練習,教案我都儲存著,我翻了翻,也有三十多份了。結構化練得不多,主要靠套路。

明天考完來更

祝自己馬到成功

3樓:病原菌

之前以為不用慌的,打車去就行了,後來想到面試地點雖然在本市但是離學校也太遠了,趕緊訂酒店,因為怕太早打不到車,而且有些司機很有個性,他說不去就不去的,我很害怕15號早上出意外,所以趕緊訂酒店。

然後周二的時候我看了面試地點附近的酒店,全被訂光了。我找到了個離面試地點3.6公里外的酒店,只剩個三人間。太心酸了,然後訂了個三人間,我乙個人睡三個床,舒服!!!

我到了酒店,前台小姐姐跟我說,「你朋友到了的時候,叫她們來登記一下哦。」

我尷尬的說「就我乙個人哦。」

我們互相看對方,有點尷尬,而且我尷尬的時候會笑場,我略微尷尬的微笑說「你們沒單人間了,我只能訂這個了。」

我很害怕明天教資面試的時候,一問三不知,面不下去,笑場了。然後面試官,看我嬉皮笑臉的,成何體統,趕緊叫我下去@_@

我明天面試就這麼穿了

4樓:教師考編課代表

是第一批,恭喜你成為了最先上戰場的勇士。

還有四天的時間,還可以臨時抱一下佛腳,我相信和你一樣還沒有準備的小夥伴兒應該還有點多……

如果是筆試的話,可能就抱不動佛腳了,但是面試完全可以的。不知道你是師範生還是非師範生,一般來說,師範生因為所學專業就是這個,面試是很有優勢的。我身邊很多同學他們面試基本上都是裸考的,大多數都還是過了。

(偷偷告訴你,我也是裸考面試過的哦

嘻嘻,所以不要過於擔心,現在好好準備就好啦,還有幾天吶。

不過小夥伴們可千萬不要覺得面試通過率高就去裸考哈,就算是70%左右的通過率,那還有30%左右的炮灰吶。我自己裸考通過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師範生,同時從大一就開始做家教,對教材和講課非常熟悉。而且大三的時候還代表學校參加了市上的大學生賽課比賽,得了二等獎。

所以我自己對於試講和說課等等是非常熟悉的,師範技能還是比較紮實,所以裸考才通過了。

還有四天的時間,建議還沒有開始準備的小夥伴兒可以勤加練習,主要是多總結結構化的答題模板和教案模板。

「結構化問答」面試的題型共有六大類:

職業認知類、人際溝通類、教育教學類、組織管理類、應急應變類、綜合分析類。

結構化問答是由考官從題庫中隨機抽取2個規定問題,然後考生們需要根據題目作答,時間為5分鐘。

很多考生在結構化問答的環節容易發揮得不好,結構化需要大家正在平時多看多積累,一般都是考察大家的職業認知、教育機智、人際關係、教育現象等方面的問題。碰到這些問題,首先是要端正態度,從正確的三觀進行回答,要保持愛學生愛崗位愛國愛黨的乙個主旋律,然後根據句自己平時總結的模板進行回答。重點是掌握方法,而非死記硬背!!!

試講的第一步是學會寫教案,知道試講的結構和內容。

試講的第二步是敢於表達出來,呈現出好的內容。

教案的結構大概可以分為教學目標、教學重難點、教學方法、教學過程(新課匯入、新課講授、課堂小結、作業布置)、板書設計和教學反思。

除了學會寫教案,更重要的一點是能夠將其很好地表達出來。

想要在場上不慌,試講得心應手,那就一定要多練習。

沒有在校的同學,可以找乙個學校,或者說自己在家,找幾個一起考證的夥伴兒,一起相互練習。實在是困難的,就先對著鏡子自己練習,先敢於在乙個人的時候說出來,再在別人面前表達,逐漸地熟悉和適應試講的節奏和當面表達自己的感覺。

抓緊時間吧,好好準備一下,然後自信地站上考場就可以啦。祝大家都能考試通過,成功拿證!

5樓:教師證必考資料

是滴!你沒有看錯!

其實第一批也挺幸運的。早上第一批,面試考官還有新鮮感,而且也沒有對比,只要你講的不是特別差,面試老師都不會給你特別低的分數的。要是你面試準備的好,試講有一兩個兩點,這不就高分上岸了嗎!

第一,了解教資面試流程

面試流程總的來說就是:候考→抽題→備課(寫教案)→結構化→試講→答辯→離場。

第二,學寫教案,寫幾篇教案只有幾天的時間了,再詳細的去寫逐字稿肯定是來不及了,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是練習寫幾篇教案,特別是高頻考點的篇目,可以好好寫一寫,在寫教案時,最好給自己一定的時間限制,比如規定自己10分鐘內必須寫完,然後再利用10分鐘去組織試講的語言。關於教案如何寫,下面的乾貨送給大家!

祝大家面試順利,加油!!!

是的,你沒有看錯,第一批!!

看到這也不要擔心,第一批考也沒啥~而且面對第一批考生,也是很幸運的,即使你講的不是那麼好,考官也會給你乙個中等水平的分數,如果你講有亮點,那不是高分上岸了嗎!考官們才剛開始工作,不急著休息吃飯,也不會有什麼審美疲勞,還會比較寬容,不會特別嚴格,所以第一批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是比較幸運的!

備考還有時間,現在大家應該把精力放在試講上,試講才是重中之重!加油!!

最後給大家送上押題,試講+面試結構化。找我領取啦!

教資面試如何準備?

彩色的棉花糖 2020教師資格證面試全攻略 流程 資料 一起考教師 已認證的官方帳號 2020教師資格證面試全攻略 流程 資料 考過了教師資格證筆試,那麼就要備考教師資格證面試了,對於教師資格證面試你又知道多呢?這段時間一直有收到關於諮詢教資面試的問題,那麼今天小7就來說一說關於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那些...

怎麼克服教資面試害羞?

CuZn 教資面試是乙個考察你綜合方面能力的測試,你需要做的就是掌握好專業知識,並且做到落落大方。對於如何做到落落大方而不害羞呢,我有以下的想法 自我暗示法 想象這個考試場上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進行自我暗示,讓自己處於乙個放鬆的狀態,隨心所欲的發揮,有的時候放鬆反而是增加能力的一種有效方式。積極鼓勵...

教資面試資料那個好?

試講的話我建議把教材過一遍,看教材,對著教材去試講,或者寫教案梳理教學過程都很不錯。目前我是這樣的,看教材,然後自己寫教案,主要把教學過程寫出來,然後自己再去練。每天打卡逼迫自己!粉筆趣味性強一點,但是今年的結構化不太行,沒有聽的慾望中公現在在聽高中生物的理論精講班,比較詳細,老師講的也很不錯,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