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老闆挑戰你,你為什麼總想要高薪?

時間 2021-06-08 07:46:38

1樓:蝸牛的殼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老闆挑戰你,說明對你很器重,希望日後你可以挑大樑,至於你總想要高薪的想法,我覺得不可取。

首先,打工永遠是賺大錢不到的,你想高薪,無非就是讓財富越來越多,我覺得,剛開始還是把自己業務做深,把技能練透,既然老闆挑戰你,說明你能力還達不到老闆眼中的員工,那就放心心態,繼續搬磚。

其次,看你處在什麼年齡,什麼職位,什麼樣的工作性質了。如果年輕,那就多積累,如果上了一定歲數,還要求老闆給你高薪,那遲早被社會淘汰,這個不用我多說,看看最近比較火的內容,「時代拋棄你,連再見也不跟你說一聲」就知道了。

最後,老闆挑戰你,說明願意和你繼續戰鬥,你要看清這個老闆適不適合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人,人品很重要,祝你好運。

2樓:捉蟲布道人

老闆挑戰你,個人理解是老闆想給你機會,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平時老闆沒看到的、你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貢獻呈現給你老闆,用事實說話,如果你的付出得到老闆的認可,這就是你總想要高薪的回答。如果你的付出並不能使得老闆滿意,可能問題出在自身,以至於老闆會質疑你討高薪的理由。

相信真正雞蛋裡挑骨頭的老闆不常見,畢竟利益是第一位的,你如果是乙個優秀的員工,他是乙個有魄力的老闆,會付給你應有的報酬;

如果老闆僅僅是挑釁(可能理解題幹有誤),那你就沒有必要再要啥高薪了,抓緊換個老闆吧。

你為什麼想當老闆?

億朵油菜花 被壓榨夠了 想要擺脫幾乎所有時間都被別人支配的不自在。儘管知道當老闆不容易,承受的的壓力遠大於當員工,但也還是想要 職業自由 張姐職場說 你有志向,有自己的夢想。不過,老闆不好做。要有思想準備。一旦做了老闆,全年無休。還會面臨各種問題,也許你會成長,會有收穫,但同時也會有迷茫,無奈,甚至...

你為什麼不喜歡《極限挑戰》?

長腿fu 這個極限挑戰,真的很讓人難受。我就點開了一期節目,整個暑假,每天都要刷幾期。關鍵是,還把我的眼睛養刁了!很多綜藝竟然就看不慣了! 廢紙乎 題主你最好藏好你的屬性,不然low的這麼明顯會給你們自己家跌份的。為什麼要不喜歡極限挑戰?為什麼不喜歡乙個好節目?那這個人要麼沒看過雞條,看了怎麼會不喜...

你為什麼想要長大?

開開心心 因為愛與責任,因為要面對越來越年長的父母,要面對房屋水電,還有自己想要的越來越好的生活,吃飯,出行,衣服,化妝品,房子,哪一樣都需要自己去考慮,還有自己的年齡 大概是喜歡了乙個人,而那個人大我很多歲又覺得我很幼稚的時候吧 乙個小解釋 怕槓精回槓我,解釋一下關於父母,父母健康,家境雖然不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