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畢業時間與找工作

時間 2021-06-05 04:12:17

1樓:澳洲先生

現在因為疫情很難講,因為甚至不知道你何時可以到澳洲。

一般而言呢,疫情前的建議是入學半年後開始找實習和兼職,畢業前半年要準備好網申的材料了。接著畢業後無縫對接上崗,或者拿下offer。

最重要的是在留學期間如何積累和豐富自己的履歷。但是以為疫情這個環節可能有缺失,未來也不知道那些公司會如何看待網課的學生。

春招秋招都有,不同公司會放不同職位。目前建議是先了解和確定目標行業領域,接著了解入行門檻去提前準備。

2樓:Carol學姐

同學你好,2021.3入學,1.5年制,大概是2022.7畢業,8月拿到成績單和完成信。

但畢業典禮和拿到畢業證書差不多要延遲半年左右,也就是2022.12年底,會和秋招的時間有一定的gap。

同學可以參加2022的秋招,暫無畢業證,可以用完成信代替。

一些公司對應屆畢業生的要求卡的也不是特別緊,有的公司要求畢業2年內都算應屆畢業生,所以可以注意看一下公司的具體要求。

3樓:Ashley

1. 畢業證上寫的畢業時間是10月,簡歷寫畢業證上的畢業時間,10月。

2. 參加在2023年9-12月的秋招,秋招的名字叫2023屆秋招,但實際面試時間是2023年。參加秋招與當時是否拿到畢業證無關,只要入職前拿到畢業證即可。

因此,是沒有畢業證的情況下參加2023年舉行的秋招。

如果參加2023年的春招或秋招,希望和機會會非常少。尤其是2023年秋招的話,大部分企業你的畢業時間是不合格的,根本無法參加。不要被某些求職機構和留學號誤導,說什麼拿到畢業證才能秋招,這完全是錯誤的

3. 如果在雪梨,10月就可以拿到畢業證。如果在國內需要郵寄畢業證回國的話,11月底12月初才能拿到。

4.教育部認證很快,拿到畢業證後兩周就可以認證好。

大學畢業直接找工作可行嗎?

灰色軌跡 大學選錯專業,你已經輸了一半。但是,你現在能發現自己的劣勢,來諮詢大家的意見,比起那些還在每天三點一線,在舒適區不求改變的人來說,你成功了大半。給你舉個例子吧,讓你看看我身邊人人生的軌跡。我 普通本科會計專業 大三備考cpa 大四去事務所實習 發現自己不適合 思考了半個月果斷放棄會計行業 ...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被以畢業時間為由拒絕之後怎麼辦?

求職教父 找工作不等於找實習!同學,你進入了乙個誤區,覺得畢業找工作就是找實習,人家不拒絕你才怪。留學生,絕大部分情況是有多一年的 應屆生身份 該身份是用於參加 校園招聘 而非日常實習。正式的暑期實習,是在畢業前一年申請和做的,而你這種屬於 散招實習 和 日常實習 跟傳統意義上的Summer int...

大學畢業找工作在校課程成績重要嗎?

必要非充分。大學期間在校的成績只能作為你在學校期間的學習態度。學的一般,不能說明什麼,但是掛了很多科就能說明什麼。所以,提供大學成績還是佐證自己的乙個材料,如果成績特別優秀是有加分的成分,至少能說明你過去是學習比較努力的。如果成績特別差,甚至有很多掛科,能夠暴露出你在學習方面的態度。學習成績對於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