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做乙個中介平台把體育院校的學生介紹給需要健身或者想要學習某項運動的都市人或學生。 ?

時間 2021-06-03 11:33:45

1樓:Slim

題主你好。 我也在體院讀書(上體),巧了, 最近也有了和你類似的想法。我自身不是體育生但是我姐姐是運訓羽毛球專業畢業的對於羽毛球的課外教學有些了解像羽毛球、網球、桌球三項球來說,本身就會通過老師,學長的介紹去做一些課外的教學就羽毛球說收費上是比較高的也就是說熱門球類大部分的學生平時不需要乙個平台就可以有教球的機會。

那我們創造這個平台的意義是什麼呢?1.uber的司機很多都是有其它的工作,在閒暇時開車,充分利用時間,資源,我們的優勢和uber一樣,讓運動員可以充分利用自己時間,在自己教授高水平課的同時(多半在週末),在平時也能有付出精力較少,較輕鬆的教學,當然相應的費用也會被壓低。

而我們的學員的主要定位群體是想要接觸更高階,私教的初級愛好者,多為青少年,我們宣傳的地點大多是在上海體院附近的小學至高中。 我們優勢在於 1.身邊的資源(省去很大的方便)2.

學校的品牌(可以作為噱頭,有一定吸引力)3.暫不考慮盈利(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需要發展一定量的學員,和教員)

最後,失敗與否,只要我們去做了,我都認為這是大學期間的一場大勝!! 希望可以聽聽你的想法和建議!!!!加油!!!!

2樓:王輝

定位不准,想健身的人為什麼不找專業教練去呢,體育學校的學生能提供什麼,我的需求他們滿足的了嗎,他們比那些專業教練人士有什麼優勢,先找準需求和市場再談平台和方式方法比較好

3樓:單智千

乙個好的運動員不一定是乙個好教練。

當教練不是你會你成績好就可以,而是你他身體就適合這項運動,而且運動員的訓練方式,訓練思維不適合非運動員。好的教練會因材施教,根據你情況他的經驗知識來教你。

各位,我想問一下,你們說是做乙個帥帥的男生好,還是做乙個可愛的女生好?

阿傑舉高高 其實說心裡話,帥或者可愛都挺好的,至於是帥帥的男生 帥帥的女生 可愛的男生,還是可愛的女生,我不關心。畢竟我不是奔著造娃的目的去思考這件事的。 小涼蓆 我是女生,我覺得還是做女生好,我在大多數人眼裡是文靜穩重的,但是在家人老公眼裡我就是可愛的,刁蠻的,任性的。當今社會倡導男女平等,但是很...

我是乙個體育生,我100公尺比較差,想問一下如果在每天早上到操場練或者週末在家裡加練的話,練什麼好?

友衷 不需要每天早上練我就是體育生我百公尺也差目前成績12秒04 但是我遇見了乙個好教練 17天時間提公升了0.4秒百公尺訓練主要掌握的是自身爆發力其次腿部肌肉耐力是最主要的我可以給你出個方案你參考一下力量就跟著正常訓練做就行 多跑30 60m 這個過程需要使用全部力氣去衝要記住動作起跑不需要蹲踞式...

想問一下怎麼和乙個男生聊天?

老A感情說 這個男生比較優秀,或者追求者比較多,所以你感覺不知道聊什麼,一般女生跟男生聊天無論出於什麼目的,作為一名男生都不會拒絕聊天,女生只要自信一點,只要你經常主動聊天,這個男生肯定會把你當朋友,如果你想處物件,那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真喜歡你,如果喜歡就比較簡單一點,如果不喜歡,那可能你付出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