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碩士畢業去房地產,以後工作不穩定,家庭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7:30:30

1樓:XIAO YAO

地產是個極漂泊的行業。當初進地產的時候感受不太深。即使領導跟我說,要做好全國跑的打算,我也只是點點頭而已,並沒有太大的想法。

三年後,我見過太多異地的家庭,異地的戀愛,終於感嘆,對我這樣極重視家庭和愛人的人如何能忍受這樣的行業?

在地產,如果你要追求進步,幾乎都會進到前全國性的大公司。如果你好好審視這些公司的各部門總,特別是專案總,你就會發現,為了事業四處奔走的人是普遍情況。比如,之前公司的專案總,其中乙個家庭在上海,其軌跡是上海,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安徽,湖南,四川,北京。

其中也許還有我不知道的地點。可以看出工作十多年的人,為了事業,家庭肯定是顧及的較少。即使是分管各業務的副總,大多也是在全國走過幾個地方的。

所以,想在地產發現的人,一定要了解地產這個行業的特點。你獨自一人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朋友,同學,親人的地方,有的只有同事和你要完成的專案。還有可能一年一調動。

這些你是否能忍受?

(手機黨,有點混亂,打字好累!)

土木工程畢業去房地產真的那麼好嗎?

瞭望 本科剛畢業去地產年薪15w是可以實現的,但週末雙休與地產的文化氛圍不符,地產至少是一周6天上班,工作忙時,可能一周七天都要上班。福利不同公司應該有不同的標準。 介猴不賣 對口專業就業的話就這4種選擇,首先排除監理 施工單位。剩下就是甲方房地產與設計行業的對比 甲方房地產,側重於溝通 管理,專業...

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畢業後哪個容易進房地產呢?

工程小知識 大型地產比較喜歡招211 985等高校畢業的學生,只要是土木類的都需要,差別不大。真要區別的話工程管理畢業不太適合房地產中的設計院工作,畢竟專業針對性稍微差些,其他各方面比如現場管理 市場開擴等都很適合 土木工程則既可以進入設計工作方面,也可以進行工程管理等其他方面的工作。不過房地產是比...

自動化碩士17年畢業,想轉行到房地產行業,有二級建造師,請問有什麼好的途徑或者方法?

某聶在做夢 曾經TOP5宇宙級房企投資崗底層一枚,房企裡面分的太細,本身自動化也可以到工程部,比如機電崗,裝置崗,這類。房企部分崗位本身對專業要求並不太高,可以說海納百川,大概有營銷部 工程 投資拓展 運營 報建還有其他一些部門,接觸不太多。取決於你想去房企哪個部門,部門之間跨度還挺大,補充一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