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司撕破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3:06:57

1樓:王必成

做好離職的準備,工作中有時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你做了一系列的決定基本就是做好了豁出去不幹的準備了。反思自己的問題,你這些問題處理不好,你其實是不適合做採購的。如果不想離開,去跟上司深度溝通,承認錯誤,看是否可以挽回。

2樓:nana0321

是否準備好了離職?

我5月底和前任領導A撕破臉,約好跳槽去前前任領導B那裡,結果被另外乙個女的截胡,換我去了乙個偏遠地區。

3樓:錢錢錢

撕破了就撕破了

我覺得心理上如果你害怕是正常的

畢竟他是你上司,但是我覺得你如果表現出來你怕他,他以後還會這麼幹。你不如強硬一點,反正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他是怕鬼敲門的,做對的事,如果公司不能公事公辦,那我覺得這種公司也是沒有前途的。

4樓:漫步深海的人

看你有理沒理

如果你沒能力性格差胡攪蠻纏,那趁早走人;

如果是上司做錯了,有硬傷被你捏在手上,可以高調鬧,弄得全單位都知道你與這位上司不和。

5樓:Jasmine

過程都不重要。

問題出現不論對錯應該反省自己,我認為你應該主動道歉,這是態度問題。

退一步海闊天空,領導即使錯了,挑戰領導威嚴的也不是良將,這是你的不成熟,應該在合適的時間提建議。

但是一般有過過節的上下級,和好以後反而會更親近,這就是心理學的怪病,當人的底線或者隱私被人觸及後,在乙個人面前會變得輕鬆。

初二就和同學撕破臉皮怎麼辦?

公子北冥 平時沒特別的必要就別看他,不好他說話,以防又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橋歸橋,路歸路就好。要是他人員特別好,可以帶著大多數人孤立你的話,可以學會自己乙個人,自己乙個人也是乙個不錯的體驗哦,不用應付朋友,自己想幹啥幹啥,不用考慮別人,但是要是都針對你處處使絆子的話可以和家長商量轉班轉學什麼的,畢竟人...

為什麼都不喜歡撕破臉皮,撕破臉皮又怎麼了?

不喜歡乃至討厭乙個人反映的是我們的 態度 不撕破臉皮反映的是我們的 行為 影響行為的因素,既有外部原因 社會因素,也有內部原因 態度和人格。社會心理學家曾找出40個令態度和行為之間關係複雜的因素。換句話說,人們言行不一或是見風使舵再普遍不過了。自我意識強的人通常會受自己態度的影響,同樣的,待在放有大...

大學被舍友孤立卻又不能撕破臉怎麼辦?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撕破臉 通過參加學生會,團委,各種組織拓寬人脈圈 不要太在意人渣 找到你特別喜歡的事情去做,轉移注意力 找到新朋友,出去租房住 IBTWWBB 別被圖書館管理員孤立不讓進就行。乙個快畢業的老年人的心聲。實在不行搬出去住,你會覺得時間更充裕,可以做想做的事情,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與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