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申請港大港科和港中文的話條件夠不夠啊

時間 2021-06-02 13:06:57

1樓:叮叮噹噹的瑞秋

如果是50分及格制,建議在申請的時候highlight自己的排名

其次最近兩年港校要求飆公升建議八大港校都考慮一下非985會計港中科很難

2樓:LXBIRD留學鳥

就算雅思到7,GMAT到680,也不是非常有競爭力的申請背景,主要是均分太不佔優勢。

港中科的會計專業一向是競爭非常激烈的,題主的條件在眾多申請者中不算很出彩的,不是很有把握。

再就是很多同學會想說今年形勢會不會導致港校招生人數減少錄取標準降低,但其實對於港中科來說是不缺學生的,而且港大經管學院的老師之前也表示不會降低錄取標準,如果申請人數下降,也會考慮降低錄取人數。

3樓:Lily的小太陽

你好,港前三商科競爭還是很激烈的,比較看重院校申請人的院校背景和均分,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刷均分,時間來得及的話,GMAT和雅思也一定要再刷。

雖然今年香港形勢不太好,但申請人數還是很多,所以申請難度並沒有下降。

你目前大幾了,本科是會計相關專業的嗎?

4樓:留學說

你要申什麼專業。如果是會計的話,你這個條件很難說,主要是均分過低,雅思上7就更好了。G是一定要有的,680中規中矩,如果放在以往,這個條件申會計估計夠嗆。

但是今年估計會輕鬆一些,因為香港太亂了,很多想去香港讀書的學生都改道了!

港大,港科,港中文申請難度與價效比?

清柚教育 港校並不會一味的卡學生背景,大家不必糾結於此。我們要做的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去充實自己的經歷,好好撰寫文書 尤其是教育類和語言類這些表達學科,非常看重文書 我們來了解一下香港的申請和材料要求 本科院校背景 港三所確實比較傾向招收985 211以及海本院校的學生,不過雙非的學生只要條件足夠優秀...

求問Msc港科大HKUST的IT和港大HKU的CS就讀體驗?

19fall正在ust就讀的老學姐來強答一波 學校硬體設施師資力量什麼的好的沒得說無敵海景環境超好不過因為msc一年時間實在是太短所以課程節奏非常快壓力也很大每天都被各種作業due追著跑永遠都有寫不完的作業和學不完的習真的是在library吃assignment了 總之還是很推薦大家來ust噠! 已...

如何申請港大金融學碩和港科數金學碩?

Leo老師說留學 題主,我們本科背景,專案經歷學術經歷都不錯 根骨奇佳 這就不僅僅需要你的成績了,還需要你對於這個研究方向的理解,這個很重要 Research Proposal Study Perpose Writing Sample說法有很多種,意思一樣,都是要看到你的研究方面的Pot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