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去面試,人力說周一給回覆 是不是就是沒戲了 ?

時間 2021-06-02 08:24:08

1樓:會飛的魚

不會的,一般HR對乙個崗位要至少至少面試兩到三個人,不同的人不同的面試時間,在幾個人中綜合判斷選擇最合適的。不可能會那麼快給出結果,所以面完試以後耐心等待結果啦。而且很多時候也不是自己不優秀,而是跟崗位的匹配度沒有那麼高,HR還想看看有沒有更加合適的人選。

這個隨機性也是蠻大的。心態放好就好啦~

2樓:雲帆

不一定的。

有可能面試官需要向再上一級打個招呼,報備下;

也有可能流程裡面還有一位人選,比如正好安排周一面試,他們想綜合比較;

總體來說,周四面試,周一給答覆,在大平台上,流程算不慢的了。

建議你周一早上可以主動問一問對方,主要表明你的意願,如果在候選人旗鼓相當的時候,或者各有特點的情況下,個人的求職動機強烈程度也會影響面試官的決定。

當然要客氣委婉,不要催促感就好。加油

3樓:無聊呀

不一定,有些公司效率就是慢,有些是流程多,有些是因為你沒讓他有想讓你馬上入職的衝動,需要多面幾個對比,或者想等等有沒有更好的人選~

4樓:長嘯

不好說,正常流程也都是等幾天再發的。要看面試官有沒有拍板權,還有公司缺人情況等等。最好別一棵樹上吊死,多面試幾家,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

5樓:矢北

我前幾個月一直在面試,一般來說大企業的話要分你應聘的部門,中小企業的話,你可能就是備選,更優秀的人未入職,如果發生變故不至於因為提前拒絕你而要再重來。建議你別一棵樹上吊死,繼續面試別的單位吧

6樓:

除掉週末,其實就只隔了兩天,過兩天就給回覆已經算是很快的了。人力需要面試多個人,從中做出選擇,一般都不會當場給出回覆的。祝你好運。

去茶行面試怎麼說。?

諾坎普的喵 1.穿著 中式打扮,服飾不可太誇張,忌濃妝豔抹2.介紹 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的茶藝水平,對茶藝服務行業的認知 資料說話 任何一家茶行都不會招乙個不接地氣的茶仙供著你,銷售為王,如果有工作經驗一定要介紹自己的以往工作經驗,比如賣過品牌茶 自己的月銷售額等等,真實分享即可 工作內容 把自己的工...

課多放假晚,面試時該怎麼爭取一周四天的實習?

呼啦啦 位元組跳動現在大量實習崗在招啊,內推鏈結附上,可以投遞試試,有的崗位可以一周四天,不過記得在面試的時候跟hr說清楚 位元組跳動內推 社招 校招 實習 內推鏈結長期有效,海量崗位招聘中。通過此內推鏈結投遞簡歷優先安排,且可幫查面試進展 社招內推 實習內推投遞 https job.toutiao...

如果你去面試之後,面試官當場就跟你說你被錄用你會是什麼感受?

愛思益求職 如果這個公司和崗位是你比較心儀的,能夠當場給offer,是件比較開心的事。當場給offer不能鑑定這個offer好不好,但能夠說明你符合這個崗位要求,且這個崗位缺人,需要有人頂上,所以,當場給offer只能說明這個公司缺人。可以了解公司現狀,如果崗位符合你的職業規劃,可以入職。面試官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