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覺到自己將被炒掉,你會努力工作扭轉現狀還是馬馬虎虎工作,趕緊找下家?

時間 2021-06-01 11:48:53

1樓:雷神充電寶

不能讓現在的公司滿意到底是誰的問題。如果是公司的問題那就是價值觀不統一,可以走。

如果是個人能力問題,換一家能解決問題嗎?

2樓:Sandy

努力工作和騎驢找馬,並不是二選一。你應該都選。

上班必須好好工作,對得起薪水和你的職業原則。業餘時間找工作,給自己準備好後路。

不好好上班,自己就把自己炒掉了。

3樓:天涼好個秋

不管是否找下家,是否會被炒,只要在崗一天,都請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完成崗位工作。讓你5點搬東西走人,即使到了4:59,該做的工作都要做百分百完成。

你職業道德的高低,會影響你未來的每乙份工作。

4樓:小時晚

乙個公司管理習慣決定了公司能走多遠。

頻繁裁人的原因如果能分析出來,該走還是該留自然明了。

工作不要如此膽戰心驚,裙帶關係複雜的公司能力一般靠後。

所以,為自己做主。

5樓:拉'普達

我覺得回答裡有個人說的很好呀,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其一不要給企業找到炒掉你的理由,其二自己著手找下家。過了試用期開掉你是要付費的~準備好材料,了解一些勞動法什麼的,會對你有幫助的

6樓:洌灩

看了幾個回答,說乙個別人沒說的點吧。

不管結果如何,自己琢磨出被炒的原因。當然千萬不要去問別人啊,一定要自己總結。工作中質問自己是乙個不斷提公升的過程,無論是否留下來工作,自己的工作能力是要跟你一輩子的。

你應該也不希望到下乙個公司也是這樣子吧?

我究竟是因為什麼要被炒?

工作能力不行?被潛規則擠兌?不懂人情世故?

完全沒短板幾乎不可能,能從這件事裡得到什麼也很重要。共勉。

7樓:神燮

感覺還是得看你想不想留在這家公司和這家公司對待你的態度這家公司換血太快,感覺不好,現在能以後留在這以後也留不長不過還是先工作,免費加班有點過分壓榨員工,其實,他說這句話你都不要被影響,平常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不必過多焦慮,不要把這件事看的太重,否則你難免會緊張,而且還是最好做個備份,多去看看有沒有更適合你的公司吧

你做的好,自然會有人留下你,不留下你,那你也至少自己努力過,不會讓自己內心覺得自己本就這樣差勁,再找工作時,也一定會有欣賞你的這種精神的

無論做什麼事情首先要對得起自己的時間

8樓:聽不見的瞎子

炒人,公司是需要給補償金的,所以先不要意氣用事地自己走人。

如果是明確知道一定會被炒,那就繼續混這份工作,一邊找下家,工作不用太較真,可以溜的班就不加,但是也要說得過去,挑不出事兒,免得送上了可以被炒的理由;

如果不知道是否會被炒,那就繼續做這份工作,暗暗找下家,本職工作要完成好。當然如果工資低,環境一般,自己本身也覺得浪費時間,那就騎驢找馬,找到就離職,也不用等被炒。

如果不一定會被炒,方方面面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幹它!積極主動地乾它!周計畫,月總結什麼的,主動寫起來!

大不了領導要炒掉自己的時候,拿出自己的工作績效,看一下能不能談留下來,留不下來也表現得十分珍惜公司,看領導的補償金是不是會給齊!不給再告它。

無論是怎樣,在買正式離職的流程走完全,公司規章制度要遵守,日常考勤要做好。

提前了解一下工資條或在崗證據,勞動合同是否有籤,五險一金是否有繳,加班證明及沒工資的證據等等,仲裁的話需要。

9樓:「已登出」

隱秘性的通過以前的朋友,或者以前培養的獵頭看看外面有沒有適合的機會,同時也幹好現在工作,心態放好。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加油

10樓:

你能改變現狀嗎?最起碼從你的描述中你無法決定這件事的結果!

現在能做的事情是止損!

一、止損不是拍拍屁股直接走人。如果你直接走人了,只會讓你的董事長暗自開心道「又解決了乙個」。

二、整理工作資料,收集證據,為以後可能發生的糾紛,做好十足準備,未來不管是走法律途徑還是談判,充足的證據絕對是你最有力的資本。

三、準備簡歷,把求職的資訊放出去,把這份工作的得失、不足,覆盤總結下,為下份工作做好主備。

面對卑鄙,你只能更卑鄙,面對無恥,你只能更無恥,別勸人大度遭雷劈,學會反抗,不要逆來順受,成長讓我們越來越變得不會選擇。其實很多時候遵從內心就好!

如果是我,我能在止損的時候,順手報復一下,我不介意,可能有人會說「小心眼」,可是又怎麼樣呢?

合作的最佳原則----一報還一報

11樓:貟某某

準備等著被炒,自己做簡歷,找好下家,等公司炒了你,然後向公司要賠償,你這個情況,應該是半個月的公司,如果交的有社保,記得去領失業金。

12樓:小恐龍坎迪

依我的性格,我會一方面努力工作,如果工作職能需要加班,我還是會保持加班,另一方面,我會加緊找新工作,然後在這個公司炒掉我之前,我先炒掉它。

13樓:

趕緊投簡歷或者託人介紹找下家,如果你很確定會被炒,就沒必要免費加班,該下班就直接下班,公司在找到合適頂你的人之前大概率不會炒你,你在被炒之前盡快找到新工作。

14樓:龍某人呢

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我拿著這份工資真正能讓人改觀的是你明知道結果但還是逆風而行

當然,哪怕最後她留下你了你也該想想要不要繼續待下去很多時候人在社會不得不低頭

男生會感覺到女生喜歡自己嗎?

紫瀧 反應遲鈍的可能不能,比如我!當初還在高中的時候,記得有乙個女孩子在課間讓我給她講數學題目,當時沒多想。現在真的是感覺自己當初是個笨蛋,畢竟哪個女生會向成績比自己還差的人請教題目。 這個問題我可太熟啦!在學校,問過我 xx,我覺得那個女生好像喜歡我,你覺得呢?這類問題的兄嘚不下10個,但最後,我...

如果你感覺到活著會很痛苦,你會選擇死嗎?

彧煜 當然不會!痛苦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會痛苦?如何解決?難道只有我乙個人感到痛苦嗎?死就能解脫了嗎?搞清楚這些問題,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下問 不會,人活一世不容易,沒有過不去的坎,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不明白,越想越茫然,最後會產生不好想法。為什麼會覺得痛苦,那是因為自己不放過自己。自己沒有放下。 你...

陌生人,你會感覺到孤獨嗎?

天藍 我乙個人生活,吃飯看電影都不感到孤獨,但是我揹負壓力,無以言說的時候,感到孤獨 我剛剛看完乙個有意思的觀點,有意思的事,文字等等,無人分享的時候,感到孤獨,感謝網路,總能找到共同觀點和喜好的。精神層面的孤獨多,知己難求,高山流水曲洋劉正風只是童話,我沒有運氣碰到。 鍵盤俠 我也覺得自己是孤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