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的流水線打工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5-06 20:56:47

1樓:Cambrian

中專學了畫畫,你出來也能畫畫,去做工廠幹什麼?

你只要會數字板電腦繪畫,掌握歐美風或者日韓風角色設計,場景基礎設計,有靈感,熟練ps和ai,或者再來個maya3D軟體

你完全可以從事實習美術設計 IP形象插畫師插畫設計師手機殼畫師漫畫助理漫畫主筆等等有關畫畫的崗位。

結果你是要去做流水線?問有沒有前途

蛤?我雖然刷到這個問題可能晚了一年,但是我希望你能試著往畫畫方向發展,現在對你來說還不晚

我這也是中專學畫畫出來後做畫畫這行的,我技校上課基本睡覺,老師也是大學生剛出生就職的,教一般般,全是自己在家對著電腦自學

你要相信自己,不要浪費了這門技術,坐在辦公室工作室對著電腦拿著數字板畫畫總比流水線強

2樓:涵卓微客

對於年輕人來說可能不建議,現在的一些職業技術學校大部分跟工廠合作,學校賺點,工廠也賺了,裡面的學問太多,大家從新聞,網際網路都或多或少知道點,不多講。

最苦的還是學生,畢業安排去工廠實習,流水線,我們當時讀的也不是什麼好大學,學校也是跟工廠有合作,被安排進了XX康,大家都知道汗血工廠,剛開始幾天也是流水線,搞了幾天,調到小組長,其他技術學校的也有但是少,後來實習結束,有繼續留下做事的,也有離開的,我是當時離開了的,每天三點一線,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學沒有學到東西了,答案肯定是有學到東西的,剛出社會的學生,對新鮮事物都有三分鐘熱度,過來之後也就沒什麼新鮮了。當時跟我們一起去的還有乙個我的好兄弟,叫他a君吧,a君為人實在,前陣子我們聊了聊,他把近況跟我說了一下,這麼多年過去了,也提拔當了部門負責人,高強度的工作習慣之後就成為常態,現在日子較之前也好了很多,身材也發福了,頭髮也少了很多,畢竟電子工廠輻射比較大。想換個工作,畢竟都是有家有口的人了,不想身材在摧殘,健康比較重要,還要為家裡老人小孩著想,現在年紀大了,不像年輕小夥子,說不幹就不幹了,一直煎熬著。

之後我其實也為這樣的問題思考了許久,現在人該何去何從,趁還年輕,還有機會,工作之餘多學習其他附加技能,最好是興趣,自己喜歡的事情方面,不要在本該拼搏的年紀選擇安逸,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哪怕有一天真的做不下去了,還有其他謀生技能,不至於進退兩難。

流水線也是360行中的一種,總要有人去做有人說以後都是機械人,但機械人也是人設計的不是,流水線可以做,時間不宜長,要從長遠角度看。騎驢找馬,多學習,思維豐富起來,技多不壓身。

3樓:A.段坤

這些完全是毫無意義,你就算在廠一輩子這個死工資買不起的東西始終買不起,在乙個工廠相對時間長耗費精力,做一些簡單又頻繁的事,容易使人壓抑,暴躁,時間久了讓人感覺懵懵的,也沒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晉公升空間也不大。

4樓:瘋院長

沒什麼前途

但是 比較容易攢錢好的工廠伙食好、消費低、提供住宿即便工廠周邊,因為地方比較偏,消費也很低的

比較容易解決個人問題廠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廠妹,沒什麼心機,比較好追的比如,楊超越就在工廠工作過

大廠的裝配工能接觸各式各樣的產品,多少能增長點見識

5樓:

別聽更別信那些雞湯流水線一點前途都沒有會一點點侵蝕你的思想總有些人告訴你會一步步晉公升狗* 你運氣好花幾年當個班組長有什麼用沒有技術就是個出苦力的失去勞動價值一腳就把你踢了現在社會機會很多年輕人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怎麼樣的感受?

龍套 兄弟們寧願去當服務生也不要去流水線!血的教訓本來假期想賺多點錢看流水線不錯就去了我是幹的出料剛開始有師傅帶沒幾天師傅直接走人了剩下我自己我nm啥也沒學會直接讓我上崗每天3w步不是吹乾了一周手腫了一周基本兩天壞乙個手套像下圖一樣 已登出 我從2015年至今上班都在工廠,對這種問題應該再陌生不過了...

25 6歲,還在工廠流水線工作的人,還有夢想的資格嗎?

北冥的魚 看了一期今年的達人秀,有個選手原來是鋼廠的,而今他在舞台上表演鋼環舞蹈,非常贊,因為可以見他不是玩玩而已,而是真正付出練習了 夢想的資格,是人人平等的。有個老瓦匠,年輕時就想有一幢古風房子。他生活在農村,過著普通的農民生活。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如今他六七十歲了,他用十年時間靠自己一磚一瓦建起...

在流水線工廠工作過3,4個月或者更久的你,能說一下你的感受嗎?

自隨 大二那一年,乙個夏天的傍晚。我約上了我喜歡的女孩子一起去另乙個校區去上選修課。約定時間的前半個小時,我開始慌亂不已,緊張得大漢直流。約定前的十分鐘,我不時看著鏡子,整理每一根頭髮的角度,看著手機裡的時間,想著在那一秒鐘下樓能剛好遇見她,想著見面第一句話說什麼,想著怎麼把手裡的糖果給她,我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