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種食物非常好吃,但是每吃一次 一頓,會使剩餘生命縮短千分之一,你還會吃嗎?

時間 2021-05-06 14:28:38

1樓:隱居的袋貂

會! 如果我的剩餘生命還有五十年,千分之一是多少?0.05年,就是2.6個禮拜,也就是18.2天!我會毫不猶豫地每天吃一次!

2樓:葉子醬

不會根據2023年資料,中國平均壽命是77歲

吃一次,我的壽命是77*0.999;兩次就是77*0.999*0.

999,以此類推。假設我從10歲開始,每週吃一次,在a歲的時候吃死了,那麼我可以吃 (a-10)*365/7 次;總共吃了x次,那麼a=77*(0.999^x)。

最後算下來大概能活到28.8歲,仔細一算越想越虧。

3樓:吃行當道

這個問題不切實際、意義不大。

如果真有,那食物真的非常美味,可以去試一次 。但沒必要天天吃呀,留著命還能去吃別的人間美味,幹嘛要一棵樹上吊死呢?吃它不就等於慢性自殺嗎?

4樓:

那麼就要說說這個食物是否【致癮】了

如果只是好吃且不健康,但不致癮,那麼危害並不大,好吃且健康的食物太多了,完全沒必要糾結於一款食物上,凡是能理性思考的人往往都不會吃。

但要是好吃且上癮,那麼可能我在內的大部分人都「危險」了,食物上癮的後果很可怕的。我曾經只喝了一口北冰洋汽水,染了三天的糖癮……三天!這就是糖的致癮性,如果題主說的這款食物也具有這樣強的致癮性,那麼很多人都難逃「偶爾忍不住吃一次」的詛咒。

如果有乙個女孩非常好,可以堪稱完美,但她媽媽是小三上位,別人都議論我還在做她的朋友,我的選擇正確嗎

首先,這件事是真的嗎?越是完美的女孩,謠言越多。清純的女孩被人罵虛偽 聰慧的女孩被人罵狡猾 美麗的女孩被人罵以色上位。如果在女孩子身上找不到任何缺點就上公升到家人。乙個女孩子的壞名聲都是因為嫉妒她的女生,她能堪稱完美,至少在女子中能出類拔萃,這樣的女子,別人怎能不議論。而且即使她的母親是小三怎麼了?...

如果有兩種能力,一種是看透別人心理,一種是準確認識自己,哪一種更重要?

很笨的小蛇 認識自己吧,看透別人有些意思,看透自己才跟你自己有關係。而且認識自己不一定會比看透他人要簡單呢,有人活了一輩子,也不認識自己。 海闊天空 我會選擇準確認識自己。看透別人心理 這種超能力看似厲害,但有時候你明明知道別人想的什麼,卻沒有辦法去趨利避害,解決一些問題。 願你慢慢長大 看透別人心...

如果有一種所有器官都進化到人類已知最高等級的生物,它將是什麼樣的?

LFszr 沒有 最高端 只有 最適應 在海浬,鰓的效率遠高於肺。到了陸地就反轉了。靈活的四肢在陸地上可謂是大殺器,但是到了水裡,卻遠不如鰭來的好使。 acer mgzd 首先回答問題,我覺的吧,身體方面應該是除了大腦以外的琦玉老師這樣子。至於大腦嘛,呂克貝松已經告訴我們了,就是超體中寡姐那樣子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