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想幹平面設計但是只會套模板,該不該堅持這個行業。?

時間 2021-05-31 03:30:43

1樓:設計魚先生

既然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那麼就可以思考如何去解除這種只會套模板的狀態。

1、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喜歡,喜歡一件事情,就能夠投入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很多同學認為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找乙份和自己興趣相投的工作,喜歡而且還能賺錢,何樂而不為。

2、只會套模板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你缺乏一些系統的知識,比如系統的基礎知識,配色,字型,排版知識,還要就是實戰和創意思維缺乏,這些才是你的根源問題所在,先意識到了問題,那麼就是進一步去解決了。

3、然後意識到了問題之後,那麼就是要解決問題,那麼你要考慮的就是自學或者付費學習,我都說一下利弊,自學不適合零基礎和基礎弱的,因為雖然看似不收費用,但你會浪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且基礎弱的同學也無法知道哪些知識是正確的,所以會自學雖然不花錢,但會浪費很多時間,時間本身也就是金錢。

再說說付費學習,前提是你找到乙個比較不錯的老師帶你,然後付費的弊端就是要先付費用,好處就是,知識點系統,有問題的時候隨時問老師,隨時解決,但再一次說明,前提是找到乙個負責人又具備實戰能力的老師,才具備意義。

4、所以你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堅持這個行業,喜歡了就去努力下去,找到問題,然後解決它即可,再退一萬步講,就算你轉行了, 那你目前的問題就不會遇見了嗎?實際上在其他的行業,會遇見同樣的問題,到時候你還會面臨著抉擇。

2樓:jqm

堅持吧。26歲不算大,現在我就有26歲的學生,兩個。16年的時候我還有28歲的學生,人家現在也還可以呀。

不知道你在哪類設計公司?

只會套模板的話,我冒昧猜一下,恐怕你所在的公司對設計的標準不高,所接觸的客戶群體對設計需求也不高,才能讓你套模板都能過。

如果想更進一步,無非兩種方法。

第一種,那就是靠你自己了,想盡一切辦法提公升自己的設計水平。有個笨辦法,沒人指導的話,只能建議你去抄,不斷地,巨量的,各種風格的抄!抄也是技術活,抄到你形成習慣性套路,看到什麼東西,你大腦裡就要相應的風格.......

在未來確實還是有侷限,但可以解決你近兩年的問題。

第二種,換乙個環境,讓環境促使你提高設計水平。比如去乙個更專業的設計公司。

我今年24歲了,想學平面設計,還來得及嗎?

筱涵 什麼時候想學習都來得及的,零基礎學平面設計需要多久才能學會,這個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啦 建議題主在考慮之前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做平面設計哦 知乎營銷平台 只是為了能夠做一些畫面,為了能夠應付得了平時的版面需求就行了的話那就不需要多長時間,只需要掌握基本的軟體的使用和一些基本的設計只是就可以啦,需要...

現在我20歲了,回來讀中職,專業平面設計的,但是不考慮讀高職,請問有什麼好的的出路嘛?

學習是唯一的出路。雖然這句話可能被你聽到長繭子了,可仔細想想他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但他是同樣成功的一種捷徑。當然,沒有什麼是天上掉餡餅,努力了就能得到自己的回報。360行,行行出狀元,腳踏實地很重要。 聽君一席遠離騙局 平面設計這個東西,無論在什麼學校都是皮毛知識,你已經經過中專了,還再去大專學平面...

24了,幹平面設計3年多了,覺得這行競爭太大,想找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學習UI設計,有知道靠譜點的嗎?

易思訓教育 大膽來自薦 深圳東莞的話可以考慮我們哦 我們連試聽課的老師都是有20年大廠經驗的資深設計師,而且都是面授課,給學生提供免費宿舍,全新蘋果電腦。而且我們是大企業的教育培訓支線 跟hw合作的 學完了可能自己公司直接留下,都不用你出去找工作。 青木 我覺得這個認識本身就有錯誤,平面幹了三年多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