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全職寶媽在家兩年,想回歸職場,找工作是不是很難?

時間 2021-05-30 18:27:17

1樓:有事叫我夢夢催乳

不難,難得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不知道!幹什麼行業,有時候遇到一群人也會成就你。我身邊的夥伴有孕期,也有孩子幾個月的,甚至是坐月子中也在忙業務。

只要踏出那一步就很容易了,踏出去是最難的,相信自己一定行。

2樓:奧特曼之母

難與不難

首先要看你期望得工作是什麼?收入是什麼?生活狀態是什麼?個人興趣是什麼?

兩點小建議吧

一、持續學習

不管原來學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時代在發展,不要讓自己落伍,提高綜合能力。

二、想回歸職場必然要有所取捨

加班、出差、職場的壓力必然會消耗大部分的精力,要做好心裡準備。

38歲人生還不到一半,一切都來得及!

3樓:mina

所有的難,都是自己給自己設的檻。

結合你的綜合能力、興趣、經驗以及時間,你能勝任什麼樣的工作?如果你不滿意這樣的工作那麼去看看哪些是你想做的,有什麼要求,想想自己怎麼樣才能達到那樣的要求。把事情一點一滴分步做,去做,不要老想,就沒有什麼難的事。

4樓:金凌

我也是在家兩年帶娃然後才工作的。人生那麼長,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咱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比如時間青春,但是也得到了很多,比如孩子帶來的歡樂歡喜,家庭責任的昇華等等。

可能確實有些難,但是不要害怕重新開始。據統計,有了孩子的女性在職場中更加出彩。

38歲全職寶媽4年,想重回職場感覺好難,各位乎友有什麼建議嗎?

玥玥 和你情況差不多,我也38了,之前也是做HR的,我想重頭學一點專業技能。之前還想開店學做壽司,但沒有乙個過硬的專業技能就覺得有點虛 還在考慮中。創業開店也是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還有成本的投入,還是沒有上班划算啊 leexp 因為供大於求,應聘的年輕人非常多,能勝任那些崗位的年輕人之間也是競爭激...

今年32歲了,沒有公公婆婆,全職寶媽六年了,寶寶快5歲了,是生老二呢?還是提公升自己呢?

風中雨荷 我喜歡孩子,如果有了就生了,孩子多了是財富,長大了一家人多好!祝你好孕!我也是32歲,自己帶孩子,全職媽媽,現在老二快生了啊 楊紅 提公升自己。如果準備生老二,你這是又要搭上5年的時間。又要經歷沒日沒夜的餵奶育兒生活。如果你家經濟條件還可以,你和你老公有商量好 準備要二胎,那可以。但是,你...

我老公,38歲,待業兩年,35歲以上的中年人,這麼早被職場淘汰,這個社會問題應該怎麼辦?

35歲失業已是常態,如果是從大廠失業,還不算太差,至少可以到小廠去卷一捲,小廠的35歲失業,就沒得卷。這也是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的套路。是,35歲被職場淘汰是個社會問題,但這也是自己的事情,還得靠自己解決。35歲失業後是否再走入職場,需要評估,也需要勇氣,可以的話,換個賽道,逼自己一把,已經觸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