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寶媽一枚,在家待業三年,迷茫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40:45

1樓:記低

與社會脫軌三年,每天圍著孩子打轉,如果家庭和睦,其實犧牲也不算什麼,如果老公不理解,也只能靠自己,走出舒適圈,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找乙份工作,接觸外界社會,認識新的朋友,未來會越來越順利的。

2樓:小女子

雖然我還不是寶媽,還未婚,但我有我的看法。首先,你已經與社會脫節了,因為寶寶在家待業,想考編又看不進去書,已經被磨的沒有耐心了,不知道是出去上班還是備二胎;其次你家先生事業無氣色,我估計他也不好受,也想公升職加薪,雖然不知道你們家境如何,但是你有沒有跟你家先生說過這個事?他建議你上班還是也想要二胎?

我的男朋友原先是想讓我當家庭主婦,在家專門帶娃,後面在一起生活後發現並沒有那麼容易,這還沒有娃呢,(剛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沒有工作)他跟我談了幾次這種事,一說他還沒有實現財務自由給不了那種生活,二說是天天在家閒著(帶娃)會崩潰,還是讓我出來上班了,並讓我選好方向,好好發展,以後的生活可想而知,反正我也不想天天在家帶娃。你心裡焦慮,考慮是上班還是要二胎,不妨問問自己以後還想不想天天在家帶娃,還是兩個娃,你家先生有什麼看法,畢竟生活是你們過的。

3樓:「已登出」

首先,得先確定你自己不工作,對家裡的生活有沒有影響,如果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只是自己無聊想要找點事情做,想要工作還是要跟先生商量一下,有沒有生二胎的計畫,孩子交給誰去帶,出去工作的都是被生活所逼的,如果可以誰也不願意去工作的,帶孩子培養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孩子的性格會怎樣,小時候誰帶很關鍵的,成敗取決於性格,我的性格就很失敗,如果不出去工作生活壓力很大,這樣的話就果斷選擇出去工作,找收入高的工作去挑戰,

4樓:蘭台

作為一名女性,在婚姻中如果不能為家庭做貢獻,話語權肯定會降低。尤其是在大部分人眼中,不賺錢就等於不做貢獻會導致男女雙方關係失衡。

所以能不在家的情況就不要在家,任何工作都可以,要讓家庭成員感覺到明確的付出

5樓:又又

我就是即將30歲的寶媽,2023年6月終於上了班,剛開始確實難以適應職場,真的,兩年多的家庭時間完全不能適應爾虞我詐的職場,那份工作怎麼說呢,同事之間勾心鬥角,幹了兩個月感覺沒啥價值,我就放棄了,後來又找了第二份工作,堅持到了現在,說實話,中間也想辭職無數回,但是都忍了下來,我現在都盡量從自身找原因去適應這個環境!如果你想生二胎,最好就不要來職場走一遭了,因為你會發現當你剛適應了各種排擠,各種非議,你又要請假生孩子或者辭職,幹這幾個月還不如在家好好做做大寶的心理工作,畢竟有了二胎,你的精力是幾乎放不到大寶身上的!

6樓:先做事再做人

在日新月異高科技飛速發展時代,盡快走出去,先就業再擇業,否則隨時間推移會和社會脫節,你會跟不上時代節奏,早出去早適應,會有個過程。

7樓:小宇

這位寶媽你好,很幸運你有了自己的寶寶也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大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先著手做一些事情,那些可以為別人提供價值還能愉悅自己的事情都是可以嘗試的

8樓:熱心市民老阿姨

回答您這個問題前,我想問一下,你老公月收入有多少,如果你老公工資到手不夠上萬。還是踏實上個班站個坑。以後再慢慢計畫如果到時候三十六七歲更不好找工作了,不如先找個工作幹著,想生二胎隨時可生,工作可不是隨時有的呀。

30歲,寶媽一枚,顏控,買輛別克昂科威接送孩子怎麼樣,選哪個配置好

往昔 ENVISION在配置方面,要比德系以及日系的選手更讓人滿意,就算是買輛最低配車型,你都能擁有倒車雷達 倒車影像 定速巡航 上坡輔助 可開啟的全景大天窗 無鑰匙進入和啟動 遠端啟動 多功能方向盤 4.2英吋液晶儀表 皮 織物混搭座椅 8英吋中控屏 GPS導航 手機互聯和對映 語音識別控制 車聯...

30歲寶媽一枚,以前是預算員,想轉行,有哪些工作可以,想學會計,會晚嗎?

胡老師 工程預算轉工程會計有巨大優勢,因為沒學過工程預算的人不知道什麼是收入分類,不知道收入分類自然沒法進行下一步費用分配,收入與費用配比不起來,成本核算自然就是一片空白。做為工程造價行業,應該說女生佔比超過男士,作為邏輯性專業,女生想做高深很不容易,因為她們不理解造價與哲學的關係,更不知道如何通過...

婆媳關係不融洽,有一枚1歲多男寶,老公媽寶男,背地裡捅刀子,整個人要瘋掉了,怎麼辦?

yjqs 首先,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煎熬,我也很理解,確實遇到這樣的公婆,加上媽爸老公,又是剛生完孩子沒多久,誰不糟心呢。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過兩年回頭看,就會覺得自己當時不應該為一些小事生氣計較了,我就是例子。有時候要想開,為什麼跟公婆生氣,因為自己相信了他們說的把你當親閨女這句話,當你發現不是這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