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零基礎想轉行做健身女教練,有沒有已經工作小仙女們給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1-05-30 13:00:02

1樓:[已重置]

健身教練行業是不錯的,女健身教練更是吃香。但是首先你得是專業健身教練,因為健身行業是很缺健身教練,但是不缺業餘選手。健身教練的收入靠的是專業技術和溝通能力,沒有固定的數字,能力強,收入沒有上限,而且與所在的地區的消費能力,發展水平息息相關。

不同的健身房的福利待遇也會有不同,比如提成比,底薪,保險等,需要和健身房談,自己選擇。

2樓:刀光劍影

其實女生做這個還是有優勢的,而且這行也不錯,任何人給你的只是建議,最後還得你自己做決定。如果有興趣可以找我,我現在,在蒙曼培訓學院。

3樓:李建國-leon

健身教練有兩種,一種是私人教練,待遇是底薪加銷售和上課提成。另一種是團課教練,這個就有專兼職之分了。專職有底薪,加課時費,需要值班。

兼職就不用值班,有課就上課,下課就可以走人。你現在是有本職工作,如果是團課,先兼職是不錯的選擇。

4樓:Nancy健身心理學

健身和健身教練是兩種感覺。想象的可能靠不住。

做了教練你鍛鍊的時間一般在早上沒人的時候或上班之前,其他時間都是用來做業績的。如果你能扛得住高壓,你可以考慮。

5樓:徐熙法

健身行業目前確實不錯,作為一名女教練相對於男教練更有親和力!

目前行業從人員男性比較多,女生相對吃香!

工資待遇這塊一線城市更好一些,一萬到兩萬之間比較普遍!

三四線城市優秀的可以拿到一萬左右,普通的也就六七千,新手三千到四千左右!

待遇的話俱樂部不同待遇不同,一般都是繳納五險!好一些的俱樂部會有一金!

零基礎如何轉行做it?

長沙一度IT學校 很多人想轉行學IT軟體開發,但是又不想花錢,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自學也可以學會,就選擇自學。自學軟體開發是可以,但是並不可取,需要自己有一定基礎,而且自學需要時間,一般學習軟體開發的都是時間緊的,想在短時間內通過自學學會軟體開發是不可能的,除非找專業培訓機構才可以。軟體開發是個枯燥又...

零基礎怎樣當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領路人 健身教練學院,是非常多的,課程基本都是一樣的,最主要看學費,看課時,有的學校廣告費和場地費貴,學費就貴,課時反而少,學不到多少東西。 尼古拉斯凱文 嗯,首先如果你要是零基礎的話,想從事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話,是需要系統全面性的去學習,像呃你在哪個城市,因為像咱們北京的話,有很多培訓健身...

零基礎想轉行做造價,可以嗎?

求知達人 零基礎是可以轉行做造價的,關鍵是要有人教,如果想在職場上有人帶的話,有點困難,因為職場上的人都比較忙,別人不可能有時間教你,只有當你有問題問別人的時候,有的人會跟你解答,但也有人不會跟你講,這個很正常,因為他沒那個義務教你。自已琢磨會多走很多彎路,最後可能還會是一知半解,建議找個靠譜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