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準備轉行做IT,完全零基礎,打算報培訓班,不知道選擇哪個方面比較好,有前途?

時間 2021-05-12 22:38:24

1樓:zhixi

四個設計

UI、視覺、插畫、互動

三個程式設計

前端開發、安卓開發、PHP開發

還有影視後期等等,最近都挺火的

九九歸一,最後還是看你的興趣

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乙個人沒有一技之長在社會上是生存不下來的。

能力是展現自身的一種手段,沒有技術的傍身在激烈的競爭中,人們是無法立足於職場的。

學習一門IT技術不僅是對於自身學識的提公升,更是對於未來前瞻性的展望。

如果你考不上高中,或者找不到好的工作,

其實都是可以學IT技術。

3樓:IT鍋爐野野

你可以轉行做it,你也可以去培訓班,但是你如今的情況是連選哪個方向都不知道,那你現在就應該先暫停一下,不要盲目衝動報班。

我常勸大家在一定程度的了解或者一段時間的自學之前,不要盲目報班。

你可以通過以下這篇文章了解各個熱門專業。

也可以通過以下這篇文章了解如何挑選it培訓班。

4樓:學致私教

其實那個方向都是好的,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或者說你自己更喜歡哪方面的技術了。

這個我給你再多的建議都沒有實際的意義,之後跟你聊過之後才知道你的想法,然後再有針對性的給你建議。

如上,資料就不跟你推薦了,因為可能會誤導你,這麼大年紀了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5樓:劉嶽

選擇什麼方面要看你自身條件。

不過無論選擇什麼方面,都不建議你報培訓班。我不是否定培訓班。因為做IT這行,是需要一定自學能力的,在網上找找優質的公開課和文字教程,自己學一學,如果你自己學不會,一定要靠培訓班來入門和提高的話,那我不建議你轉IT行業,因為沒自學能力,這條路走不遠,只能在底層當熟練工。

零基礎如何轉行做it?

長沙一度IT學校 很多人想轉行學IT軟體開發,但是又不想花錢,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自學也可以學會,就選擇自學。自學軟體開發是可以,但是並不可取,需要自己有一定基礎,而且自學需要時間,一般學習軟體開發的都是時間緊的,想在短時間內通過自學學會軟體開發是不可能的,除非找專業培訓機構才可以。軟體開發是個枯燥又...

27歲零基礎轉行學前端開發怎麼樣?

晴姐IT網路測評 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的同時也在帶動行業內崗位的發展,所以前端開發都有很不錯的前景。前端開發零基礎好入門,上手快可以立馬看到學習效果,可以大大提高學習興趣。但是並不是說前端沒有技術含量,我們不僅需要學習前端基礎,還需要學習vue.js react.js react native和F...

27歲,繪畫零基礎,原職業醫生,想轉行從事原畫職業,夢想成為觸,難嗎?

被風吹走啦 難。追逐夢想的道路上總是艱難的,但是這並不妨礙你開始呀!難點主要在於壓力上。想轉行的話需要全日制學習一年左右,具體也要看個人的領悟力和努力的程度。不知道你的情況是怎麼樣的,一般來說27歲除了轉行時的壓力和經濟壓力,還有自己的小家庭需要兼顧,不是那麼的容易。除非有存款支援著你到你成功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