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做不出目標業績怎麼辦,是要堅持還是重新找工作?

時間 2021-05-12 04:00:15

1樓:AA意達亨戶外顯示-羅R

從年齡,家庭,壓力等幾方面綜合來考慮。考慮過後再做決定,其實一旦有了這種想放棄的想法,基本上很難再堅持下去了,除非來個大單,但如果有了大單你還會有這種想法嗎?所以說其實只有兩種選項,要麼不幹,要麼堅持。

放棄等於從頭再來,堅持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你想要哪個?自己選吧,遵從本心。

2樓:菩提

需要對已經走過路進行分析總結,很多銷售人員只是一味的前行從不對自己做的每件事進行認真的優缺點總結。沒有業績只能說明你對銷售工作還沒有理解,銷售是一門藝術!

3樓:孫蜀黍

銷售能不能完成目標並不是你考量工作的唯一標準,對於公司可能是,但一般制定目標會有保底目標和提公升目標,只要覺得堅持還是要繼續,畢竟銷售類崗位都差不多態別,核心還是在產品和客戶身上。所以尋找完不成目標的原因才是重點。

若從整個大環境來看及客觀環境看的話,如果整體大環境不行完不成目標就是理所當然的,就如去年的疫情環境下餐飲基本都閉店了,能存活下來就不錯了,就更不用說完成目標了。或者忽然的新科技創新等變革讓手上的產品產生了巨大衝擊等。

主觀自身找原因才是更重要的,因為類似疫情這種情況太少了。那麼從自身找原因才是真正的目的。

1.自己的業績目標是否堅定。對於做任何事情,目標的明確是完成業績的重要一步,而且要做好目標的分解。

2.自己的銷售技能是否過關。銷售的說辭誰都可以講,但真正靈活運用變成自己的東西才能真正為你所用,多檢討自己的銷售過程,錄音多覆盤總結。

3.回訪客戶的時間和間隔是否合適。就如一般周一和周五都會比較忙,早上中午都也沒時間,找準時間還是會是事半功倍。

等等還有各類的情況,是否繼續銷售工作,要看你的職業生涯規劃,自己的說了算,確實不想走沒人能強求。但只要銷售崗,核心的談客都差不多,所以想要繼續多覆盤找自身原因。願銷售道路原來越順。

4樓:小胖子

這個本身就看你自己,銷售為啥做不出目標業績,是方法錯了還是自身的原因,問問自己努力了沒有,自己盡力了嗎?但是也不要盲目的去努力,盲目的努力只會讓你更加越來越亂,到時候什麼也弄不好,先冷靜下來,問問你內心的自己,是要努力堅持,對你未來有什麼幫助,怎樣才不會讓你後悔,先問問,如果你內心的想法是從新找工作,你想做什麼,該怎麼做,先確定未來的方向,知道這些就可以啦

5樓:答問者

你好,首先,我知道你在這個行業做了多久,如果在三個月內,沒有達到目標業績是很正常了,因為你還在成長中,還在不斷提高中,如果時間更久,就要重新考慮,你要明白這個行業j有沒有自己要學習的東西,有時候業績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你在這個行業有沒有成長,未來在這個行業中有沒有發展空間,才是考慮的重點。其次,你要做好職業規劃,多學習相關技能。

6樓:大師姐

這個需要根據你自己本身的情況來判斷,如果盲目的聽從於別人的話,自毀前程這個詞就是給你自己準備的。

首先要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做不出業績是你自己當下做不出業績,還是你自己根本就做不出業績這是兩個概念。

是你自己對行業的理解有問題,還是你自己本身的能力有問題,這也是兩個概念。

別急著選擇,先考慮一下自己本身的情況和問題,在做決定。

如果你們產品有問題,同樣公司給不出相應資源,你不出業績很正常。畢竟你跟公司僅僅是合作關係,把資源變現是銷售最起碼的操作,如果公司給你一定資源,但是產品出現了問題,也是同樣的結果。

考慮好市場情況,在看自身然後去做出合理的判斷。

如果同期的同事做出業績,你自己倍感壓力,不要慌,先把問題分析出來,找到合理的辦法去解決。

7樓:小女人

你要堅持下去,什麼事情都需要乙個過程,銷售更是這樣,有一些客服,你需要通過時間用心慢慢經營!用心去維護,要銷售產品,要先學會銷售「人」,加油,你能做到的!

銷售比業績 每天很不開心 怎麼辦

做銷售的哪兒有不焦慮的,正常現象,不同行業的銷售面臨的處境不一樣,多琢磨琢磨業務上的事,主要是像同行多請教,積累經驗多了會好很多,如果是性格原因,實在不能改變不要強求 嗷嗷 在任何的銷售型公司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業績的排名也是促進其他人員的業績比拼,主要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因排名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做銷售壓力太大怎麼辦?

董董 沒有乙個做銷售的是沒有壓力的,做任何工作任何事情,首先要想到你的初衷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做銷售累,那麼你就想想你選擇銷售這份工作之前,你是不是想要掙很多的錢?既然是這樣想的?你都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等你時間久,有經驗了,工作做就會比較順手,壓力相對也會小一些,但是相比較你的高收入,這點壓力算不上...

做銷售不喜歡說話怎麼辦?

蘭因之謎 銷售不是說話就起作用的,而是懂得布局,專業點來講就算營銷吧,個人理解布局是屬於營銷和銷售之間的 布局或營銷是乙個過程,而銷售只是這個過程中的一節點,營銷的結果或是開始 銷售是永遠沒有結束的,乙個客戶成交了,繼續銷售,就會帶來很多轉介紹客戶,一直延續,真正的銷售高手,原始客戶沒幾個,但出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