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人生何去何從?關於城市,關於職業,關於未來

時間 2021-05-11 23:55:21

1樓:老鄉別走辶

你感覺不適合這個行業你又能幹什麼別的工作呢。上海帶不下北京就能待下嗎?家裡讓去北方,家裡是有北方的資源背景嗎?

你現在跳槽換行業,你段位夠嗎?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啊?你現在有別的行業技能和底子嗎?

啥都沒有肯定迷茫啊,那就努力提高啊

2樓:Vincent wu

真羨慕你,能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想這個問題!我在很多年以後的現在才開始想這件事,而且到現在也沒有太清晰的規劃。

人生面臨很多選擇,也是有得有失,看你更看重哪些方面,是家人是朋友是興趣是生活環境是未來?也許選擇一樣就要放棄其他的,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在單身的時候做出選擇很好,等有物件馬上又多出乙個需要抉擇的選項。

如果是我會優先選擇家人吧,畢竟每個城市在你熟悉之後就沒太大的興趣了,平時也沒有機會去認識整個城市的樣貌。但是有了家人孩子就會在閒暇時間找去哪玩的機會,感覺北京周邊玩的地方更多。

至於工作和未來,北京和上海有差距,但比其他城市還是好很多的,機會也多,可以考慮。

3樓:袁姐說

好多人都一樣有這樣的茫然……

畢竟這個現實的社會,賺錢壓力大,生存環境競爭大。稍微不慎,選擇一條錯的道路,一輩子可能就匆匆而過了。

大城市機會多,競爭大!

穩定的職業賺錢少,無趣,賺錢多的職業壓力大,不穩定!

未來是心甘情願選擇一條普通的平穩的道路?還是寧願失敗,也要選一條刺激的道路探險?

面對這些抉擇,有時候真的太難了……

畢竟,結婚,考慮另一半。

生子,考慮孩子上學教育。

再大一點,考慮陪伴父母。

可怕的是,

什麼時候,我們考慮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喜歡什麼?要怎麼過這一輩子?

4樓:小熊

同為迷茫的我哈,22歲,直今步入社會大學5年,一無所有,生活狀態得過且過,未來沒想過,但特想過上旅居生活,可遙不可及呀。

25 歲的普通男生,接下來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父母親戚活了你的人生,或者說你替別人活了 活自己從來不會迷茫 保養身體,良好習慣,專注區塊鏈金融技術,這三點堅持五年,你會感謝自己的。以上,本科畢業六年的血淋淋的建議 找一城定局,找一事定業,找一人成家。多好的年紀啊!做該做的事,不用患得患失的想 個人認為聽別人的都沒意思,花時間了解自己更實際 你做...

三十歲的人生何去何從?

Chain Ch 先結婚。別總想著找和你差不多的條件的,可能差不多條件的看不上你。找個硬體沒那麼好的,但是你喜歡的樣子的,然後就兩個人一起奮鬥吧。 老盧庸觀 典型的圍城思維,你的情況或許不如一些人,但同時也比不少人要好,不用妄自菲薄。其實城內外,對大多人而言區別不大,去哪兒都有一群這樣那樣的人,都得...

大家覺得25歲應該擁有怎樣的人生?

Leonie 不是應該擁有什麼樣的,而是你想要什麼樣的,每個人的時區不一樣,有些人十幾歲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二十幾歲就小有成就,可有些人三十歲還在迷茫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可你能說二十幾歲到達人生巔峰的就一定成功嗎?他可能人生不過四五十年,也可能婚姻不幸或是擁有了一切而最終又失去了一切 而三十歲的可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