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歲的普通男生,接下來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17 23:04:10

1樓:阿聖

父母親戚活了你的人生,或者說你替別人活了…

活自己從來不會迷茫

2樓:王小風

保養身體,良好習慣,專注區塊鏈金融技術,這三點堅持五年,你會感謝自己的。

以上,本科畢業六年的血淋淋的建議

3樓:只做你的幸運草

找一城定局,找一事定業,找一人成家。

4樓:橘子

多好的年紀啊!做該做的事,不用患得患失的想

5樓:鋒雨同路

個人認為聽別人的都沒意思,花時間了解自己更實際

6樓:西斯領主

你做自己的選擇,最後是對是錯才能做到無悔。你順著你父母走,最後明智與榮耀屬於父母,失敗和懊悔屬於自己。從你的故事我認為你是個能律己的男孩子,雖然考研失敗但是能律己的孩子出路總不會差 。

出來走自己的路吧,雖然可能更辛苦點,但總算是活自己的生活,無怨無悔。

7樓:九月

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吧,父母不可能給你做一輩子的決定的,總有一天他們會先我們而去

8樓:海德公園園主

找到自己得使命,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就屯點狗狗幣或者位元幣

9樓:小羅童鞋

你才25歲,大把的時光可以去試錯,先邁出第一步最重要!不要想得那麼長遠,活在當下,抓住機會,即使不成功那也是你的經歷你的經驗你的資本!

10樓:烈日鬆餅

我感覺你這是受父母的影響很大。如果中途不回家幫親戚,估計能比現在好點,但是事已至此只能往前看了。我的建議是好好和父母談一下,然後回家全職考研

我知道錯了,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走?

第二次看到,第一次回答。前面有答友說了,貌似是相同的問題一再出現。福禍自招。學佛吧。可以解決問題。真的。實踐出真知。好好體會生命的問題。然後鼓起勇氣解決它。你會收穫幸福的。推薦海雲繼夢法師的開示。 哎,姑娘,看到你如此頹廢著實讓人心疼啊。你遇見這麼多不太合適的男人估計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你吧。今後你需要...

當被小三了 我該如何過接下來的人生?

乙隻菠菜 一周以後他變相的找我了意思是離不開我能不能回來他瘦了很多他沒好好吃飯沒好好睡覺也不上班了 理智告訴我不可以我不可以這樣做可是我心軟我心真的軟而且恨得越深愛得越深我到底該怎麼辦 Hank 當理性不在感性佔據主導,就會發生一些平時你最克制討厭的一些事,然後激情褪去,恢復理智,又會責怪自己,自己...

20歲的我該怎麼選擇接下來的路程。

杏花雨 年輕就是最好的資本,你現在二十歲,你父母應該還挺年輕不需要你照顧,你應該也不急於結婚生子吧?就是說目前你的負擔應該是比較小的,所以你大可以放手拼搏,說得難聽點輸了還有大把時間重頭再來。首先你要有這種意識和決心。然後具體到做什麼,這個你必須考慮目前社會的發展狀況和趨勢,比如現在大家都熱衷於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