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選擇,你是先就業還是先擇業

時間 2021-05-11 21:08:31

1樓:尹小君0211

我覺得是先擇業後就業,先就業的意思就是這個職業你不知道自己滿意不滿意,或者你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這不是就業能解決的問題,你主要想要了解的還是自己適合做什麼。

先就業有乙個很大的缺點是你很大程度會對這個工作不滿意,而你辭職的過程就是不斷傷害自己的過程,不斷地打擊自信心,越來越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這個過程對你的人生沒有什麼幫助

其實你可以在面試的過程中,去了解一下這個工作,不要聽HR對職位的美好願景,多去看看這個職業的缺點,如果這個缺點你永遠都不可能忍受,那就放棄這個工作,尋找下乙個,這樣的話,可能你就會選到自己熱愛的工作,至少是不討厭的工作吧

2樓:餘怪

都說的話裡有話簡單點就是先就業再擇業。只有你身處的社會的環境中你才會知道你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想要往哪個方向學。當時擁有了想法的時候,就不要去猶豫。

3樓:九紫火

麵包與理想哪個更重要,

就像這兩天看到乙個冷笑話,乙個婦產科的醫生問男人,保大人還是小孩,男人問,不能都保嗎,醫生說可以。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啥意思呢,

就業擇業從來都不衝突,

世界上人口幾十億,大家都是芸芸眾生的一員。

所以,有時候你現在煩惱的事,過幾年想想都不是事了。

每乙份工作,都會教會你很多東西。

你只有做了一些工作,才會發現自己是否喜歡這份工作,慢慢長大,以後才能不迷茫。

大學生是選擇先就業再擇業,還是選擇先擇業再就業更好?

腿短且慫 還記得當初離開學校前,就業指導老師對你說 如今就業形勢嚴峻,要先就業,再擇業 想想覺得有道理,先找到麵包,再考慮擇業似乎更符合選擇,畢竟社會殘酷,看著一年更比一年難的就業形勢,年年都是 最難就業季 博士生一走廊,碩士生一禮堂,本科生一操場。乙個招聘人數不多的崗位,前來應聘的常常有上百個研究...

臨床醫學畢業是先規培還是先就業

丶學習臨床醫學專業的學生朋友們你們好!首先可以選擇就業。有乙個單位為依託,可以進行規範化培訓,拿到規培證。更好選擇就業機會,也可以立足於就業之後選擇考研,這樣心裡能夠踏實且比較安穩,能夠按部就班實現自己的從醫計畫。如果沒有單位先選擇規培的話,可能有一定的困難。所以根據大多數臨床醫學畢業生的共同就業路...

如果你沒結婚,你是選擇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段譽的段 我先說下我自己的情況,畢業後一直從事汽車行業,畢業的第2年買了車,當時還沒有房,因為從事汽車行業的關係,和車主客戶門溝通總是差點火候get不到點上,當自己買了車後,用車遇到問題能和車主產生共鳴,提高和客戶的粘合度,所以也提高了自己的業績,還有有車出方式的改變,說走就走不再守距離限制,身邊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