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幹機械行業了,有沒有不設專業壁壘的行業可以跳槽啊?不考慮銷售的情況下?

時間 2021-05-11 08:07:08

1樓:龍一

男怕入錯行!

問這個問題看來是沒吃到機械行業的紅利,想當年裝置不愁賣,甚至是交了定金排隊等產品下線的好日子確實一去不再復返。

我也親眼見過很多朋友離開原來的行業,有創業開超市的,有去醫藥行業的,也有轉保險行業的,但大多數結果並不如意,甚至那個去醫藥行業的又回到原來機械行業的,等於白白浪費幾年時光。

所以,既然已經錯了,就不要怕寂寞,好的時代或許正在等著你,例如舊機械淘汰換新的機會。

至於沒有專業壁壘的行業,也就是沒有什麼門檻的,我看其他回答也答了,還是不要去的好。

好好在現在的行業和位置上耕耘,多學習積累,想辦法去到更高的職位或更好的公司,有一天回過頭來看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2樓:紅樹灣青年

不設專業壁壘意味著准入門檻低,從業人員多,就我目前所知的絕大多數這樣的行業,薪資水平都不會很高,可能還不如機械行業。

當然,每個行業都是28準則,都有吃肉的,也有喝湯的,還有吹西北風的。我覺得如果你是那個百分之二十,不管在哪個行業都吃得開。

華科機械專業,女生,大二。有沒有機械行業的尤其是女生談談就業?

既然選擇了工科,大部分未來的走向都會是成為一名工程師啊。而且本科的專業也不會說對個人限制那麼大,如果有意以後從事工程或科研工作,可以多多了解機械工程及其交叉領域的前沿動向,為自己的深造或者就業做一些準備。如果對技術或者理論不感興趣,單純是想能夠提高自己的背景,找份好工作的話 既然成績不錯,可以考慮將...

你有沒有過不想再和別人相處的想法?

大馬 我就是啊,我覺得我自己要求很高,別人可能稍微有點過分,我的反應是比一般人嚴重的。大學時候,我遇到了勢利 自私的舍友,這也是從一些生活瑣事體現的,後來一積累,我便再也沒有原諒過。你以為她會覺得自己做錯了嗎,會做出這樣事情的人你怎麼期望她會認錯呢。所以說,這也是我的底線吧。不管與人相處的模式應該是...

有沒有徹底除掉腦中的慾望的辦法,不想再被慾望操控了?

liyutan 欲有善欲和惡欲,善欲即是所作之事不會引起內心情緒,無論過程結果如何內心都清靜不會起煩惱。而惡慾則是對所作之事內心焦急興奮,若不滿意時內心則嗔怒 嫉妒 憂悲 恐懼 煩躁等惱苦。修行即是祛惡欲之過程,具體為聞 思 修,從持戒 基本五戒 不殺生 不偷盜 不邪淫 不妄語 不酒麻醉品 開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