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他媽我就像個神經病,都是這樣嗎?

時間 2022-01-22 19:12:45

1樓:辣條

是的,看不慣還不得不天天面對!我正在努力找乙份自己可以兼顧家庭的工作,這樣就可以不用婆婆了

2樓:蘿蔔櫻

我比你強點。他媽對你不好,提起來肯定來氣,跟他說不想吵架就少提他媽。

3樓:

你不是乙個人……我平時是個非常理智的人,重點大學本科畢業,不算是小肚雞腸的農村婦女,可確實,只要一提我婆婆我真的就像神經病……我跟我老公算是裸婚,彼此真心相愛,沒房沒車沒彩禮,婚禮鑽戒一概沒有,就這,我婆婆還對我有偏見呢,上哪兒說理去?沒有一起生活,即便是逢年過節偶爾短聚,也能挑我毛病。看我老公在廚房忙活,跟他說男人離廚房遠點兒;我幫忙切蔥薑蒜,她也切了些,我老公炒菜時她竟然說:

你就挑你老婆切的姜,還是你老婆切的好啊……我老公無語、我崩潰!我老公是單親家庭,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他跟的他爸,本來他們母子之間關係就不親密,結果我倆結了婚後,她就覺得是我導致了他們母子不親,也說過「娶了媳婦忘了娘」這種話!唉,要說她的事兒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不想說了,總之,好婆婆還是罕見的,絕大多數婆婆都是沒事兒挑事兒的主!

不過我已經把她拉黑,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了,我可太開心了!

我媽媽像個祥林嫂,我爸爸像個神經病。我該怎麼辦呢?

Dean 真的嗎?你真的想這麼做嗎?未必吧 恐怕最後一句話才是對的吧,你想和父母好好相處,希望父母都能夠好好說話,這樣就能夠省下心來了。害怕 放不下面子 不想說話 你也很孩子氣呢如果他們能夠理解到你的這份心情的話 問題很多很煩o o 其他回答簡直都在拱火,巴不得讓火越燒越旺 家人簡直就像是MOBA裡...

母親就像神經病一樣怎麼辦?

我就是想趕緊考到別的地方去,遠離她吧,維持維持表面和氣,更深入的交流也不敢奢求了 更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她,她也是從小活在我阿婆那種抱怨王的陰影下的可憐人,祖傳的負能量 導致 抱怨嘮叨神經質的媽 工作忙不回家的爸 暴躁易怒敏感的孩子 願大家能幸福,負能量也是能量嘛 名字被我吃了 真的無語了,你們能體會...

我喜歡狗大於人,就會被當做神經病,是為什麼?

20576 兄弟。你這話說的的確不太恰當。怎麼說呢,我也很喜歡狗,但我唯一覺得人該替狗死的情況是電視劇集裡某個罪大惡極的壞蛋殺了忠誠救人的警犬,那也主要是因為我恨那壞蛋太深。喜歡狗當然沒問題,不喜歡某些人也沒問題,但是直接就說 我喜歡狗甚於喜歡人 明顯不恰當啊 蒼月 喜歡狗多於喜歡某些人這沒問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