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到底是什麼樣的結局?

時間 2022-01-04 21:24:15

1樓:蹦蹦

應該是be,人只有四世,恩倬只有三世可以陪阿加西了,最後的最後還是只留下了阿加西乙個人。孔劉自己也說結局是be的,看自己理解吧

2樓:Sway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理解吧。根據我在網上看到的那些解析,我覺得結局是be,因為女主是以輪迴的方式回到人間和男主相見,女主剩下的三世結束後,男主還是會變成孤獨又燦爛的神,而且這個也比較符合劇情。如果說,女主變成了神,那麼就不應該有陰間使者去接女主的這個情節,女主死後,應該就會變成神,但電視劇集女主卻是輪迴第二世,所以總有一天女主會離開男主。

男主在他拔完劍後,也是自己選擇,想要重回鬼怪身份回到女主身邊。而神說過,問題是我提出的,答案需要你們自己去尋找。所以男主為了遵守女主的約定,他選擇成為孤獨的鬼怪,也要遵守和女主的約定。

雖然是be結局,但是曾經的美好回憶也是真實存在的。雖然是悲傷的愛情,但是還是回想依然讓人覺得溫暖。

以上僅個人見解。

3樓:靜待花開等風來

比較完美的結局了,男主死了一次也不算真正意義上的死去,有點像發配邊疆的意思,後面回來了,女主死去也算是把之前的坑填了,但是沒有喝下茶,帶著記憶長大找到男主,挺好的結局。男二女二也在下一世沒有任何負擔的在一起了,完美。

4樓:我的笨蛋老婆青木

燦爛是一瞬的,孤單是永久的。女主只有四世,和阿加西在一起的日子是燦爛的,剩下永遠是孤獨的。

當然你也可以理解女主變成了天使,我覺得這種也算是一種慰籍吧。

5樓:旅行的巧克力

結局和劇名一樣,孤單又燦爛的神。

金信沒有歸於虛無,回到世界,繼續是乙個長命永生的鬼怪。小新娘已是第二世,他們此世再次相見,一定會有一段燦爛的時光。小新娘還有第三世和第四世,這兩世過後,便是真真正正地死去了。

王黎結束懲罰後也經歷了轉世,妹妹金善已是第四世。此後便只有金信一人生活在這世間。

他有過燦爛的日子,他也是乙個燦爛的鬼怪,所以是「孤單又燦爛的神」。

6樓:巴赫不愛吃麵條

個人感覺

拋開編劇的一些思路,其實鬼怪的結局悲喜交加的啊。

女主第一世出車禍死亡,是自己的選擇(畢竟是為了能夠救一車的小朋友),第二世在魁北克與鬼怪再度重逢。HE吧~原因在於留下前世記憶找到了自己的初戀,並且一直是這個人。BE吧~原因在於人只有四世,四世輪迴後,鬼怪又要孤獨的永生。

二刷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女主最後會變成小天使在鬼怪的身邊。畢竟她救了一車的小朋友,然後自己與新婚的鬼怪陰陽兩隔。畢竟,神也是會有心軟的時候啊~

就這些了。

7樓:A.Jakkkke

是悲劇結尾,只是劇只拍到了悲劇開始前的幸福,池恩倬還有三生,再之後鬼怪就是真正的永遠孤獨

網上很多人說池恩倬變成天使了,雖然我也很喜歡這種理解,但是編劇已經說過這部劇是be了

8樓:強行消音

見仁見智吧,一種結局小新娘的轉世完了後,鬼怪將會永生永世孤獨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但是還有一種結局就是小新娘成為了天使,天使這個劇裡有一定的暗示,後面自然能和阿加西幸福的在一起。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中有哪些伏筆?

北忱南街 俺剛刷完鬼怪.注意到乙個地方覺得很神奇 劉會長去世的時候留給金秘書一封信,說,如果有乙個男人,從雨中來,身上纏繞藍色火,說要拿走屬於他的一切,就將這一切給他,因為我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一開始金秘書不明白這封信的意思,但是後來,大叔因為拔劍消失在了大家的記憶裡,九年後歸來,沒有人記得他。但因...

說說吧大家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帶給了你們什麼?

JULY 這個吧,感覺到了溫暖,第一,韓劇的顏值很高很高,女主單眼皮,好看的不得了,男主高大帥氣還可愛,傻萌,女二超喜歡她,男二更是喜歡,從審美來看,看著美好的東西,心情都是愉悅的 第二,愛情,愛情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感覺像片面一樣是燦爛的也是孤獨的,但是它本身是很美妙的,兩對戀人虐死人了,但是最...

看完了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深陷其中,該怎麼走出這種奇怪的憂鬱的情緒?

會起飛的烏龜 我跟你一樣,每當我看完乙個喜歡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後,都會很長時間不能自拔,甚至有時候還會夢到 我的建議呢找乙個好看的綜藝吧爆笑一下放空自己或許可以不想它了時間會讓你遺忘的 說真的,我到現在也沒走出來.結局看似很甜,實際上在女主第四個輪迴結束後,阿加西又陷入了乙個人的悲傷與孤獨.我到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