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掛燙機,價位在一兩百左右的,有沒有買過的知友能分享一下呀?蟹蟹啦!?

時間 2022-01-04 21:20:37

1樓:型男生活

618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掛燙機,價位在一兩百左右的,有沒有買過的知友能分享一下呀?蟹蟹啦!?

價位在100-200的掛燙機,您要的是那種迷你的還是家用的。

家用的話這個價位就比較少一些,迷你的就相對多一些。

家用的缺點就是站空間比較大, 迷你的方便收納的同時,出差使用也是比較方便的。

選購方法在這裡,直接看文章吧。

型男生活:家用掛燙機(蒸汽掛燙機,立式掛燙機,熨燙機)選購推薦攻略:小白速成老司機(持續更新)

型男生活:手持迷你掛燙機(可攜式旅行掛燙機,家用迷你蒸汽熨燙機)選購推薦:小白速成專家(持續更新)

2樓:木u枝

提主說要買一款高價效比的掛燙機,但其實掛燙機也有不同的分類的。

單從最簡單的外形上區分,掛燙機分為立式和手持兩種。

1,立式掛燙機

一般帶有衣架,水箱容量比較大,功能也更強大,不過占用地方也大,比較適合家用。

找了個圖,大概長這樣:

2,手持掛燙機

通常只有吹風機的大小,水箱容量一般在 100ml 左右,一次最多只能熨燙2件左右輕薄面料的衣服,特點是非常小巧,便於隨身攜帶。

手持掛燙機便攜性好,不占用空間,也是目前掛燙機的主流型別,特別是對於租房通勤的上班族和有差旅需求的人士,必備。

顏值很高:

求推薦好用的手持熨燙機?

薩克斯入門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薩克斯,求推薦。因為是小地方琴行都少,網購能夠買到合適的嗎?求鏈結

羅文 新手的價效比和高階玩家的價效比不是一回事 我有個別人換裝置淘換給我的32,到今天狀態還非常好,這在中國產的一些低端產品是很難想象的事情。大家都知道62是好貨,但是你剛剛開始入門,在使用保養方面比較空白,甚至不能確保自己會不會堅持的情況下,扔小兩萬搞個薩克斯,也有點誇張,真成了高階擺件未免尷尬。...

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大牌手錶有什麼推薦嗎?

上海表哥 它是一塊能變成你好盆友的手錶。在二十實新世紀初的情況下就已進到到中國。以機械表誤差精確和優質的防潮特性遭受許多愛錶人員的鍾愛。2000年,以美度之名再度重歸到中國的銷售市場。遭受眾多許多男士小夥伴們的鍾愛。是一款價效比高十分高的手錶品牌。非常值得諸位男士的錶友去挑選。羅西尼Azera商務接...

想買一款IH電飯鍋,求推薦價效比高的品牌和型號,國產日產均可,預算2500以內,非常感謝各位?

瑪麗老師伴你快樂成長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說的糧食的重要,好鍋配好公尺,說的是好鍋的重要。總之日常生活就是要吃五穀雜糧,做飯。鍋的重要毋庸置疑。鍋的價效比 如果單獨論價效比高,那中國產名牌總體來看是比日本品牌價效比高,不用2500。1000以內就能買到IH加熱電飯煲,內膽材料也不錯的。預算在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