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進度快的甜劇?

時間 2022-01-01 23:57:10

1樓:王小涵呀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你是我的榮耀》《絕世千金》《尋找前世之旅》《花間提壺方大廚》《離人心上》《傳聞中的陳芊芊》《如此可愛的我們》《人不彪悍枉少年》《萌妻食神》《戀戀江湖》《御賜小仵作》《惹上冷殿下》

2樓:宋如許

百歲之好一言為定(從頭甜到尾,沒有誤會怕拖累等慣用戲碼)半是蜜糖半是傷(其實是全是蜜糖沒有傷)

時光與你都很甜(去年的劇,甜到齁,男主巨帥)將軍家的小娘子(乙個字:甜)

3樓:越酸越紅

剛追的一部《我的鄰居長不大》

都符合一半吧,裡面沒有特別討厭的人,就是女主和女配有點報團,沒有把事情告訴另乙個好朋友女配這個點,特別不喜歡。

男主太好了,太難了,太堅持了。

4樓:汐兒

韓劇可以嘛,強推《死之詠讚》

一共就三集,差不多三小時就看完了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高階,是一種克制而又熱烈的愛,真的絕絕子,男主是李鍾碩哦!

5樓:孟砸

雖然我已多年不看劇

但我覺得

你想進度快的話

就,不要看中國產劇了

除非是以前的劇《上錯花轎嫁對郎》

《紅樓夢》之類的

現在的劇,我感覺,注水都挺嚴重的

有沒有什麼超甜不墨跡的劇

彐山屮 微微一笑很傾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全世界最好的你 淑女飄飄拳 喜歡的話請響鈴 前四集真的敲甜,惹上冷殿下 振華三部曲!最後安利絕世甜劇 東宮 彌貓深巷 宸汐緣。不要因為男女主的長相棄,相信我,當你看了三集以後,你會愛的死去活來,尤其是九宸神尊對靈汐的愛和靈汐對神尊的崇拜愛意會讓你沉醉的! ...

有沒有什麼甜到齁的甜寵文推薦

陳榟宇 所以這道題選A。一道禁慾系男聲響起。叮鈴鈴 好,下課。白慕凡來我辦公室。一師一生走進辦公室關門上鎖 郝子坤身著黑色西服坐在椅子上,明明穿出來很成熟的衣服被他硬生生的穿成禁慾系。兩隻白暫而又修長的手來回搓了搓,像是一頭野獸蓄勢待發。郝 郝老師 白慕凡小心翼翼地開口道。郝子坤靠在椅子上,拍拍他的...

有沒有甜到快齁死的劇或者電影?

十四 大學的時候看了一部純愛日劇叫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齁甜!後來還出了電影,齁甜齁甜!大家可以看看呦 唯一的後遺症就是看完想談甜甜的戀愛了吧 ps 男主片寄涼太兼職是鹿晗和侯明昊的結合版,個子還很高呦 上圖上圖 Evelyn 1.電視劇集 親愛的深愛的。韓劇 觸及真心 超甜!2.電影 天生一對,細...